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請各位包容我這個小小請求﹕

每個人都有一些沉淪的時候,只是神對人的愛及計劃人不能盡都知道。

小弟請求網主Delete本人的「離教見證」,因為我已經決定忠心跟隨主。
近年來的經歷讓小弟刻骨銘心,若然大家願意到神的面前,尋找的,就尋見。

這個是我的「回教」見證,但願主保守每位離開耶穌的弟兄姊妹有痛悔的心,蘇醒的靈。
願主賜福予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PCtcrRLMY
佢太多問題了﹐ 處理信仰既態度係不理性﹑也唔知道自己要D咩
人生的修為,並不在宗教中實踐,而是在生活中的履行。
--> 對極了. 每天祈禱求神原諒自己.. 係因為自責太多吧.. 祈求神給你什麼什麼..正是你的慾望吧了.

這個弟兄,是基督徒也好,離教者也罷,始終無法認識到自身的虛無與短暫。
--> 怕死的人. 很想有永生.. 很想相信永生.. 但.. 沒有死,就沒有生. 自然定律如是.. 細胞運作如是.. 愛情如是..  生命存在於對立兩面. 有日必有夜..  佢唔信基督教都會信其他既教..
回復 4# Alice


十分好的提議.如果再吸收一點新知識會更加好.
中外有很多比較耶經更豐富的心靈填充劑.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教會利用 記憶法 幫人洗腦, 使人失去判斷力.
歌詞: " 那種暗號  {李彩樺:}難道中毒   {合 唱:}太深 方可領略到"

提議各位離教者, 每日睇一篇離教見證, 及離教初期, 每日觀看反基網頁.  
短期記憶 鬥不過 長期記憶 .  感情戰勝理智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7/27 00:14 編輯

主不是已寬恕了你嗎?
在SERVER上的一篇離教見證會阻礙你得救嗎?
主要求人刪除過去劣行記錄才能得救嗎?
保羅有叫路加刪除他的敵基記錄嗎?
路加不是將保羅的敵基行為詳列見證主的慈愛嗎?
你明白主的救恩嗎?
OK了,祝你未來的日子過得更好。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