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基督徒應該奉行的十六字真言

香港基督徒應該奉行的十六字真言:

相信真理,相信耶穌,堅定反共,追求民主。

中國和台灣的基督徒亦如是。
還有別的意思, 神不會有錯, 有錯都是四人幫(四人幫的錯)..........
回復 27# Guest from 124.12.28.x


    四人幫代表耶子門生.捧耶子上位,自己為所慾為.
那代表什麼?
想想四人幫巴
回復  朱瘋天


中共黨等別是毛xx主理的階,是照單全抄基督教.只是耶神變成毛神. ...
weiyan 發表於 2010/8/26 11:56



    答對
呵呵!小弟只是一名普通的佛教徒而已,不值得eagle wu費心機研究。

拜拜囉!
回復 22# eagle_wu


呵呵!小弟談不上是佛學的權威。學術造詣比小弟精湛的比比皆是,修行上比小弟更好的人數也數不清。小弟只是一個喜歡追求真理的人,算不上是好的佛教徒,不值得你如此抬舉。

不是我想表示謙虛,而是小弟要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不要自暴其短!


本帖最後由 eagle_wu 於 2010/8/26 20:26 編輯

回復 18# 朱瘋天
看樣子你好像是佛教的權威吧!應該說是佛教界的博士級的人物!?
台灣的鄭麗津女士不知你知道與否?她本是佛教佛學院的佛學老師!又是前比丘尼法師!

你這一生在大乘佛教的追求裡,可曾親眼見過佛陀親自向你顯現?我有!(未信主前若干次,受浸前一個禮拜又一次,附註:每一次我皆認得對方的身份,為何認得?我不知道)
回復 18# 朱瘋天

你和一個見到別人靈體活動,又知道耶穌在床頭的人辦論,有點不自量力.
收手是明智的決定.
回復 19# 朱瘋天


中共黨等別是毛xx主理的階,是照單全抄基督教.只是耶神變成毛神.
回復 16# eagle_wu


共產黨不是不講人性,而是十分強調黨性永遠高於人性!所以,共產黨變成慘無人道的魔鬼!

共產黨講無神論,係為了方便控制人類。但基督徒講無神論,係為了同時抹黑共產黨與佛教。基督徒形容佛教不是迷信便是無神論。歪曲佛教的教義至此。夫復何言!
回復 15# eagle_wu


佩服兄台對佛教的歪曲能力,不打算跟兄台談論佛教了。也明白為什麼人們說基督徒無恥。

沒注意人性之需求? 人性需求太超過了, 超過了別人, 共產黨沒有考量到嗎?
回復 13# 朱瘋天

共產黨信奉的不是撒但!
共產黨信奉的是人定勝天!人人可成為超人!跟佛教的中心想法一樣!也跟納粹黨想法一樣!
只是馬克斯、恩格斯(共產思想之創造人)毛澤東皆忘了這世界有許多不確定之變因!
其中之一便是人心!
以及大自然各式各樣的定律!

他們更忘了人們心靈若沒有宗教的滿足與管教,必定會目中無人也無神!人們無法管理好人們自己!

並且人們是需要食物、適度的生活上之享受!故此無神論、均貧論皆沒法成全!

無神論與均貧論、沒注意人性之需求、和沒有考慮無常因素乃是共產主義敗筆之處!
回復 12# 朱瘋天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都是已經超出輪迴的聖者,不再受輪迴的束縛。
回應: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菩薩畏因,眾生畏果─這句話?
以及佛菩薩阿羅漢皆有最低標準的壽命─*****大阿憎祇劫?
如果果真的出離了,就不可能還畏懼因果輪廻!也不可能在面對自己釋迦釋全族被滅時,為此頭痛三天!哦,應該說是大哭三天!卻沒有辦法!

另外,如果果真的是不再受輪廻的束縛,理應壽命是無止盡,不可能有數字標明其最低標準壽命!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也都眾生之一,就不是神了!所謂的神,乃是非眾生之一!
既是所謂的出離輪廻的束縛,又豈會入滅!等著再度被創造者創造出來!
按理一次成佛,就永遠成佛了,為何還有連續成佛很多次?例觀世音、釋迦牟尼、地藏王、文殊、普賢、....等。(所有佛菩薩的真實身份是古婆羅門印度教裡的眾神明)

真正的出離乃是就算是再入輪廻風雲,也必然不受因果法則之約束!可以任意而為!
箴 14:1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箴 16:25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聖經上有話說:神使已過的事,又再度重來;然而神自始自終的作為,人不能測透! (這已是暗示了要出離所謂的輪廻,是永不可能的!宇宙萬有是生滅滅生永遠的循環)   

聖經上明言耶穌本是創造主─名喚智慧、奇妙,本是不可能被死亡所拘禁!而是故意透過死亡來敗壞掌死權律法的撒但!

約 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不知你是否讀過完整版的釋迦牟尼傳?

裡面有明言當釋迦牟尼去天上和天上的人(帝釋天、大梵天)辯論兼講述給天上人聽的佛法版本,當釋迦牟尼回來地球人間時,他竟然一反天上天下惟我獨尊之心態,強烈要求信徒們忘了他以前所說的、所傳的一切法!開始不承認自己說了那些!(亦即推卸自己的責任)

我可是從淨土宗的在家弟子手中,閱讀過這些釋迦牟尼的事情與所講過的話!
共產黨是信奉無神論的.   對的. 但原因不是什麼'相信', 只是一個策略.

共產是一個信仰. 信念只係信念.面對真實,面對人既自私. 共產呢個信念是不行的.  你我都明.
正如你看螞蟻,佢地都係幾共產的.. 佢地唔會收埋d食物...可以'共產'..
但人就可同了.. 人有私心. 現實就係大多人都很自私,而自私都是自然的.
當然讓私心無了期去發揮就好像絕對的經濟自由一樣. 會好易有問題.

共產黨要一黨專政自可以維持的.. 就好似一個教不容另一教一樣... 而共產黨既招數都係只可以宣揚佢地美好既"無產". 但如果有第二d 宗教那便很難控制.  所以就說信無神論了.

其實佢地就係地獄既製造者.. 亦係降魔本身.  唔駛咩信奉的.. 本身就是.
回復 10# kwongyauleung

共產黨是信奉無神論的。另外,也有傳說共產黨的最高領袖是信奉撤旦的。因此,共產黨是一切宗教的敵人。即使是佛陀,也會示現忿怒相去降魔。不要忘記共產黨在文化大革命中嚴重破壞佛教、道教、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訓。
回復 9# eagle_wu

現在我的病稍好一些,可以進行辯論。

依照你的看法,我認為人還有可能到人道或畜生道或餓鬼道去輪迴。因為你沒有提到人不會輪迴到這些不同的眾生界。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都是已經超出輪迴的聖者,不再受輪迴的束縛。

耶穌基督沒錯是猶太人之一,出生及生活在西亞或中東的地方,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地方。但耶穌基督的教法長期主要在歐洲傳播,北非已經被伊斯蘭教取代了。而整個西亞差不多全部被伊斯蘭教取代了,再也找不到耶穌基督傳教的痕跡。
對不起!我真的病了!無法進行辯論。非常對不起!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