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灵恩派的教会,请帮忙

嗨,请完你有去过灵恩派的教会吗?我现在在澳洲读书,去过ne type ge 教会. 我那时候给一个人按手,就向后倒下,也有不自觉地吐。坦白说,我已经不想信教,因为我感觉这教很打压人性,也令我有想做的不能做。可以帮我明白为甚麽我会在灵恩派教会有这类表现吗?
回復 10# Guest from 24.18.201.x
邪靈可以跟著樓主轉去別的教會然後將之變成靈恩派啦
那豈不是幫助邪靈興起?
要小心靈恩派
因為你所經歷的
有人說是有邪靈在他們教會中間
轉去別的教會吧
本帖最後由 kwongyauleung 於 2010/8/19 08:21 編輯

坦白说,我已经不想信教,因为我感觉这教很打压人性,也令我有想做的不能做。
--> 這就對了.  因為你既心底裡跟自己講要做自己... 這是最大的賜福(sorry use their terms).  做自己就對.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既宗教. 要信那些真實的.活的.而不是兩千年前製造,現今已被集團控制的.

在灵恩派教会有这类表现--> 因為這是人造的. 你只是被一斑人的技倆令到你覺得係咁.
就好似你打機打得好開心一樣.. 但你心知呢個係game.. 你其實係受programmer 控制.. 不是由你自己內在去反應.

正如 Alice 講, 只係<身體反應沿於你的想法.> 你應該聽取你既意識, 而唔係想法.


對你有益,令你更開心的自係好既宗教.  而事實上每個人都要幫自己創造一點宗教. 你不需要教徒. 但你要開悟呢.. 而你正走著第一步!
神 蹟 醫 病 包 含 在 基 督 的 救 贖 之 內 , 疾 病 得 治 乃 信 徒 的 權 利 ( 賽 五 十 三 : 4-5 ; 太 八 : 16-17 ; 雅 五 : 14-16 ) 。


神蹟醫治是有聖經根據的.樓上位仁兄已經用曲線方法告訢你聖經是不可靠的.
回復 1# generouslucas
樓主大大:
歡迎你去接觸與認識基督信仰,並不主張你信!除非你內心已是接受了或是信任了耶穌。
但是當你去所謂的搞靈恩活動的教會組織時,可以的話請你力邀有靈異體質之人和你前去以客人的身份,觀察其活動中有無上帝派下來的靈!

靈恩派的現場醫病方式,我參加經歷過!所以我不信任任何的醫治特會。也不信任任何的靈恩活動。

但是我是信了耶穌、個人私下親眼見過榮耀的基督顯現!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而且, 有很多事,  你是不必了解的.  
既然你不想信教, 就不必返教會去了解了解.   了解有何用?   值得花時間去了解一些不必要的事物嗎?
有更多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多看一些心理學的書吧!   慢慢你會明白, 很多身體反應沿於你的想法. 最明顯是喜怒哀樂, 你的想法會刺激腦內的分泌, 從而影響人體.

不想返教會可以不返, 如果你堅決不返, 沒有人可以迫你.  
你可以不接電話, 不看 email, 不和基督徒聊天, 連他們問的簡單問題及與宗教無關的話題都不作回應, 就可以了.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是一些催眠技倆(當然相信它的人就說是聖靈聖鬼之類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