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論釋迦牟尼佛與共產黨

(以下純屬轉載,與本人無涉)

論釋迦牟尼佛與共產黨
敬禮大恩上師福德法幢喇嘛(即劉銳之上師)蓮足前
敬禮怙主大智文殊師利菩薩蓮足前

為破邪見與邪說,請加持本文具足意義!

國內的干部問法師:你們反不反對共產黨?
法師答:釋迦牟尼佛是最原始及真正的共產黨。

這是在混淆視聽!

第一,釋迦牟尼佛沒有主張取消私有制和自由市場經濟。故此,釋迦牟尼佛不是真正的共產黨。
第二,釋迦牟尼佛反對無神論,或明或暗都指出靈魂的存在。在小乘中,釋迦牟尼佛指出受、想、行、識四蘊屬於精神的範圍。換言之,受、想、行、識屬於靈魂的範圍。另外,釋迦牟尼佛加持所有大菩薩,使大菩薩說出第六意識、第七末那識和第八阿賴耶識的存在。這第六識、第七識和第八識綜合起來,就是俗稱的靈魂。而共產黨主張無神論及唯物論,甚至是崇拜撤旦的!故此釋迦牟尼佛不會支持,亦不會認同共產黨。
第三,馬克思才是共產黨的概念的發明者。而釋迦牟尼佛僅是一位宗教家,沒有任何明顯的政治主張。說「釋迦牟尼佛是最原始及真正的共產黨」,明顯是歪曲事實!亦是在毀謗釋迦牟尼佛!這個法師如果不是魔鬼混在佛教內的敗類,又是什麼?類似這樣的法師比比皆是。這些法師應該向釋迦牟尼佛好好懺悔去!

退一千步來說,就算「釋迦牟尼佛是最原始及真正的共產黨」。難道釋迦牟尼佛會支持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支持鄧匪出動坦克屠殺人民?說「釋迦牟尼佛是最原始及真正的共產黨」的法師明顯是在胡說八道!

毫不客氣說,認為「釋迦牟尼佛是最原始及真正的共產黨」的法師及在家居士都不是真正皈依三寶,不是真正的佛弟子!而是認賊作父,認魔作佛!

吉祥圓滿
釋迦牟尼佛想係要人看清. 人生是痛苦, 慾望是痛苦.. .例如擁有(大量不必要的)財產.
共產係強迫d 有財產的人交出財產. ...................  即係強盜.

當然是不同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