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銀河聯邦·天狼星人SaLuSa:即將向前跨出的重要一步


銀河聯邦·天狼星人SaLuSa:

即將向前跨出的重要一步



親愛的,說實話,在你們跌入低振動之前,你們完全知道你們起初是上帝的“火花”。那是如此久遠以前的事,以至于它不能夠以線性的措辭來表達,因爲最初你們並不是像你們現在這樣在一具物質身體內。然而,智能生命形式已經在地球上存在了幾百萬年,在此期間,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監獄行星,在這裏,由于種種原因,靈魂被送到地球。作爲一個結果,你們已經完全變成了靈魂的混合體,從開發黑暗能量的難以管理的靈魂到那些已經帶有光的靈魂。千年的時間中跟著發生的事情是黑暗與光明之間爲了地球的控制權的持續不斷的戰爭。每一個占具優勢力量的一方都有一個周期,漸漸地光成爲了勝利者。然而,這並不是發生在黑暗者幾乎完成了他們控制整個世界和奴役人類的計劃之前。

實際上,光以黑暗者們沒有發現的神秘方式推進。當它就在這裏的時候,它們沒有反應,而且無法處理其強大的能量。它們最多只會試圖引起恐懼和較低的振動,但是所有這一切確實證明了它不過是苟延殘喘。光能夠轉化黑暗,而不是相反。因此,每一個了解他們帶著強大的武器的靈魂不需要害怕黑暗者。當你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時候,光就會輕易獲勝,並且吸引來自宇宙各處巨量的光。光是愛,如果你們能夠保持你們的心地爲一個光的通道,你們將幫助光在地球上紮根。它取決于你們能夠轉化多少黑暗能量,從而減少了地球母親執行一項大範圍的淨化的需要。你們天賦自由意志,這就是爲什麽你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對終結的時間會怎樣實現有一個巨大的影響。然而,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光的最終的勝利。



當你們最終獲悉你們真正的曆史的時候,你們會了解黑暗者們一直是多麽地極端陰險。它們竭盡所能來阻止你們領悟到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力,和你們的源頭。它們試圖使你們相信你們只不過是你們的物質身體,並且爲了你們的生存必須依賴它們。現在,你們當中如此多的人已經發現你們的靈性自我,並且明白了你們是不死的,它們感到戰栗。是你們已經轉而占據上風,並且很快它們的權力基礎會徹底崩潰。它們的權力並不作數,因爲實際上光明會非常少,但是它們已經從你們的損失中掠積了驚人的財富。在物質領域,金錢事實上能夠買到任何東西,從外國的武器到一個個體的忠誠,它們一直這樣做幾乎從未受到任何質疑。正如你們會知道的,到目前爲止世界的金融局勢是不穩定的和正在崩潰的,這將拿走它們的以金融爲基礎(手段)的權力。一旦它們被嚴重地削弱,通過我們的同盟,我們會采取行動並確保它們無法恢複。

下一步將會進行的十分迅速,在耐心的等待你們稱之爲“揭開”的行動之後,它會使你們所有人都高興起來。我們必須解除野獸們的武裝,使它們不再有能力來幹擾你們的揚升。正如我們經常說明的,這是你們結束二元性經驗的最重要的部分。的確,沒有什麽能夠比它更加確定的或肯定的,因爲它已經憑神的力量頒布了。因此不要擔心結果,並正如我們所知道的,你們想要一次輕松的旅程,無論你們必須忍受什麽,它會是暫時的。如果你們碰巧在一些活動的中心,明白你們事先已經知道你們會在那裏。當它導致苦難的時候,請理解它是一堂必須被學習的功課,因爲業力正在解決一直到這個周期的最後的日子。如果你們能夠以這種方式來看它,其結果就不會像事實本來當有的那樣猛烈地打擊你們。



這些時候並不是如此具有挑戰性,顯然人類正在經受考驗看看他們是否已經學會富有同情心。就是現在對于那些在世界的更貧困地區的人們需要如此多的幫助。想一想“待人如己” 這個格言,如果你們感覺到和所有的生命是一體的話,你們會行動的。事實上,在極端情況下人們普遍地給予幫助和支持他人,每一個仁慈行爲的植入都創造了多一個光在地球上紮根的點。在地球上的學習的時間幾乎要結束了,並且因爲你們已經獲得力量,並醒悟到你們的任務,最後的日子會因此加速。我們始終完全了解正在發生的一切,我們正以許多方式來減輕正在發生的事件的不良影響,爲了使你們的道路盡可能地順暢。

當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創造了你們自己的現實,我們指的是你們一直位于低振動中的時期。在當前的周期中,(黑暗的)強烈濃度從上個世紀初開始。戰爭變得更機械化,你們發展出更快速地屠殺大量靈魂的方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你們將之延伸到那些並沒有直接參與戰爭的人們頭上,死亡人數達到難以想象的程度。自那時起,你們擁有尖端的武器,它能夠摧毀一整個地區使幾乎所有的生命消失,整個世界都處于危險之中。幸運的是,我們已經被允許去阻止任何黑暗者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野心,它有完全摧毀地球的可能,這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被允許的。



然而,你們無法制止發生在遠古時代的事情,那是在你們有記錄的曆史之前的道路。在那些時期是當銀河系的戰爭發生,而且被黑暗者的殖民化延伸至地球上的時候。從此不同的文明來來去去,都留下他們的標記在人類身上。地球實際上變成了一個監獄行星,只有光的到來才能舉起你們並釋放你們。這種進程已經不允許被浪費或停頓,在你們進化中的如此重要的一個點上。因此,你們現在在這裏,在將要經曆一個巨大改變的邊緣上,它將淨化地球的黑暗能量,爲揚升准備就緒。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相信你們能夠理解你們即將向前跨出的是多麽重大的一步。我們希望所有的旅程都走上相同的道路,從數百萬的正在完成他們旅程的靈魂身上會發出愛的光芒。

謝謝你SaLuSa。Mike Quinsey(麥克 昆西)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Mariacai
轉載自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mike23-08-10.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