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沙國惡雇主 釘女傭24根鐵釘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8/28 06:25 編輯



沙國惡雇主 釘女傭24根鐵釘
更新日期:2010/08/27 02:52黃文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幫傭五個月的斯里蘭卡婦女阿里雅瓦蒂(LT Ariyawathi),返國後控訴遭沙國變態雇主夫婦凌虐,醫師檢查後發現,她的手、腳及身體總共被釘了廿四根鐵釘,最長的有五公分,其中一根釘子更直接釘在她的眉心。

四十九歲的阿里雅瓦蒂向斯里蘭卡警方投訴說,她在沙國雇主家中每天從早忙到晚,工作永遠做不完。某天,她抱怨工作太多,雇主夫婦竟然大怒,拿起鐵錘把廿四根燒熱的鐵釘敲進她身體。

阿里雅瓦蒂廿五日已在斯里蘭卡一家醫院接受手術,移除身上的廿四根鐵釘。而斯國當局也已介入此事件,正研擬對沙國虐傭惡主提告。

沙國惡雇主釘女傭24根鐵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7/4/2bvkt.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