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台人多認為麵包重於愛情

古羅馬政客 ,為了拉攏選票 ,提供足夠的麪包與娛樂 ,現在的各國各地政府又做了啥??


    【香港中通社十四日電】台北消息: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台灣360d才庫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十四日公佈“上班族愛情v.s.麵包態度調 查”,針對一千二百四十二名上班族網絡問卷調查發現,雖然有近五成的受訪上班族是單身,但在面對“愛情”和“麵包”的抉擇,百分之六十五會以金錢生計優先 為重。
    調查發現,有百分之二十六受訪上班族有辦公室戀愛的經驗,有百分之四十四的人坦承,常幻想找到金龜婿或富家女,好讓自己不用工作。而上班族選擇另一半最在意的是“細心貼心”、佔百分之三十九,“責任感”和“經濟能力”則並駕齊驅,各佔百分之二十八。
    360d 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公司行銷經理林佑美表示,現今職場工作者對於“愛情”與“麵包”(金錢)的態度,早已變得更有想法,且能以開放的態度面對。生活品 質與工作表現皆掌握於自己手中,對於金錢或愛情不要得失心過重,無論單身與否,可多敞開心胸多接觸學習新事物和認識新朋友,適當給予自我新的刺激和生活體 驗,對於工作和生活態度會帶來新的思維看法和正面助益。
    貼身物口香糖勝安全套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電】每到七夕情人節前夕,公衛團體總要提醒青年學子安全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今天有項調查卻發現,情人節約會必備的隨身小物,口香糖竟然勝過保險套。
    這項由口香糖業者三天前進行的網絡問卷調查,回收一千七百四十五份有效樣本,在情人節約會不可或缺隨身小物的複選題中,有六成回答“口香糖”,而回答“保險套或避孕用品”者只有四成。
    調查發現,情人不僅約會前嚼口香糖,保持口氣芬芳,用餐後也怕蔥蒜等食物氣味搞砸情人夜的浪漫氣氛,所以在餐後、親密行為之前,也嚼口香糖消除口氣;相較於保險套,情人在皮包、口袋中放包口香糖,比較自在不害羞。
    不過,致力推動全民篩檢愛滋的紅絲帶基金會指出,學生族群的愛滋感染者有增加趨勢,主要感染途徑是危險性行為。去年捐血中心檢出愛滋個案八十人,學生就佔三成以上,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仍是簡便有效的愛滋病預防方法,也可避免意外懷孕。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8/15/content_498268.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