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欣賞這種反基

http://61.238.158.56/redirect.php?tid=8245446&goto=lastpost

反基要反得合理,本人在這裏公開投訢sos88到處抺黑正新書院對社會的貢獻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反基要反得合理。

決不應因個人對基督教的不滿,而麻目反基,抺殺了基督教所有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事。

本人在這裏公開投訢sos88到處抺黑正新書院對社會的貢獻,以不合理的說話批評正生書院的同工,和他們的辛勞。

sos88的言論不單止對正生書院裏,為問題青年所作出的頁獻所出不合理的批評,而且侮辱他人。

sos88,請問你的言論,除了使人覺得反感外,對這個世會,以及走迷的人,和那些用自己的時間去幫助他人的人,有甚麼正面的影響?你對正新書院的批評,有甚麼實質的理據?

本人要求sos88在這裏,公開他批評正新書院的正據。如果沒有的說,請你馬上為正新書院的同工,以及學生道謙。
之前基督教正新書院任由學員性侵別人﹐而被受害者母親爆大鑊個件事

現在怎樣了 ﹖
回復 1# Guest from 203.218.30.x
你又知他是反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