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第二個地球的所在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是否有另一個地球隔著太陽存在.
要找出能適合人類居住的行星,
在和地球同一軌道當然是最好.
只因那行星是永遠與地球相對著.
只因中間隔了一個太陽,
使我們一直也找不到對方.
大家相信這會是真實的嗎?
那只是假設. 看也看不到...怎樣去.. 去不到..看不到.. 想都只是想吧了..

根想像另一個銀河系有另一個太陽另一個地球都是一樣..

只是..想..
「伊甸的東方」是太陽?
但太陽也可以在
西(日落)
北(南極)
南(北極)
正上(赤道的中午)
----------
如何也好,不用相信不相信,我們知道是假。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9/11 10:29 編輯

You still don't get it, do you?

The counter-earth will give off gravitational force and it will be measureable and observable on earth.  There is no need to send a probe to Mars for this purpose.

光,不是唯一觀察媒體!
------

仍是那一句,已經看過沒有(STERO)

其實本身不用離開地球也可「看」到(引力),所以去到火星也沒人固意去看。

要看也不用到火星咁遠。像STERO一樣便可以。
在地球是永遠看不見太陽背面的第二個地球。
在火星卻可以同時看到兩個在同一個軌道的地球。
回復 3# Dalvm


不是, 因為人沒有超光速太空船
We have space shuttle, we have setallite.

We measured and calculated gravitational forces.  

Read my post and think again.  We can and HAVE see what is behind the sun.
本帖最後由 Dalvm 於 2010/9/10 19:53 編輯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誰說的?

冥王星也「看過」了
---------------------
而且,會有引 ...
dye 發表於 2010/9/10 18:10


我是指, 在同一時間裡, 在地球永遠看不見太陽的背面.....
第二個地球, 是與我們在同一個軌道, 同一速度而行.....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 (創世記 2:8)。

阿當夏娃住在伊甸園裡, 另外在伊甸的東方, 也是向著太陽的方向, 也就是地球,同時地人類也開始出現.

創世記3:22-24
耶 和 華 神 說 : 那 人 已 經 與 我 們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惡 ; 現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樹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遠 活 著 。 23 耶 和 華 神 便 打 發 他 出 伊 甸 園 去 , 耕 種 他 所 自 出 之 土 。 24 於 是 把 他 趕 出 去 了 ; 又 在 伊 甸 園 的 東 邊 安 設 基 路 伯 和 四 面 轉 動 發 火 燄 的 劍 , 要 把 守 生 命 樹 的 道 路 。


伊甸園的東邊和四面轉動發火燄的劍 , 是不是指太陽?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誰說的?

冥王星也「看過」了
---------------------
而且,會有引力,有另一地球在對面會在引力測量顯現出來。
光,不是唯一觀察媒體!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