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Re: 離棄信仰 健康易走下坡

21:58 抽刀斷水: 兩岸四地的文化差異, 真可能會產生很多誤會的.
21:59 抽刀斷水: 嗯, 要睡了, 再見~
21:59 淚兒: 港澳又唔會點的 ,係國內和台灣 ,你唔習慣咁解0者
21:59 淚兒: 咁早睡呀
22:00 淚兒: 唔飲下酒
22:00 weiyan: 但真正無能的並不是神(一個不存在的幻想,不能當作是存在的依據),而是我們的無能,那才是自我所難以承擔的。
22:00 weiyan: 我不同意是語言文化誤會
22:01 weiyan: 有人本質上好踏別人
22:01 淚兒: 無錯
22:01 weiyan: 在別人的傷口灑鹽為樂
22:01 Dr.Sherlock: 你為什麼這樣認為呢?
22:02 weiyan: 而且還要是離教者支援版的版主
22:02 weiyan: 離家的目標是幫助離教者?
22:03 淚兒: 呢個職位 ,係阿水隋便安上的 ,無與能力什麼的無關
22:03 Dr.Sherlock: 是幫助離教者,沒錯。
22:04 weiyan: 網主明知此人好在離教者傷口灑鹽,偏要用他.
22:04 Dr.Sherlock: 我只是指出那一份矛盾的認知
22:04 淚兒: 你吹唔長佢的
22:04 weiyan: 還要死撑
22:05 Dr.Sherlock: 如果你真的感到痛,我也已經post文向你解釋與致歉了
22:06 weiyan: 佢以令離教者難受為樂,我當然吹佢吾賬
22:07 Dr.Sherlock: 你怎麼認定我以令離教者受難為樂呢?
22:08 weiyan: 既然是在下誤會,你何需道歉? 是我向版主道歉才對.
本帖最後由 百戒曾近千 於 2010/11/14 19:31 編輯

回復 39# 淚兒

淚兒版主. 恕我直言, 正如火柴所講, 你真係幾無知.

中共至今都都冇承認過六四屠殺, 只係話清場. 以前就話六四係反革命動亂, 近呢一兩年就話係風波.

你亦都真係你太傻太天真, 睇幾張暴動相, 就當成件事都係暴動, 全部學生都係暴民.

有認真睇過六四事件的人都會知道, 大部份學生都係冇武器在手, 大部份都係和平咁絕食抗議, 肯理性討論的人, 都應該明白火柴指的"手無寸鐵"係指呢樣野. 解放軍開入城, 被民眾阻止, 民眾以人盾陣阻止, 截停左部份解放軍, 攞左解放軍的槍械向記者展示.

到解放軍開始開槍, 民眾唯有擲石還擊, 放火洩忿, 的確有部份解放軍被民眾燒死打死. 但係出動坦克真槍鎮壓人民太殘忍吧!

不要以為看了幾個左意見唔同的BLOG就知好多野先得架.
致淚兒:含有挑釁、謾罵成分的留言已被移至資源回收箱。

我現正式警告你,你再知法犯法,無視所自己管理的版的版規,濫用權力,你將承受一切後果。

網主 抽刀斷水 謹上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正傻人
我如何聲明甚麼不留敏感詞也大有可能看不見??
我只是說"國內的網管看到 ,你認為會點?? "

你又做乜張個點放大係呢到??
至於中共的事呢,你也太傻太天真了。
你也不是聽到中共一詞 ,就有理無理亂插一通 ,咁同紅衛兵亂插"右派"有咩不同??
美國(或西方)比中共更差或一樣差 ,難到你真的以為係中方的人老作出來??
於是有錯的地方可以不理 ,以自己對中央的忿怒淹蓋一切??

「清場」根本不是必要的動作 ,的而且確 ,當年中央都係給他們示下威 ,吹完水就走人 ,奈何事態發展到咁?
你看看有那個國家的示威人士咁勇走埋去坦克要部坦克壓死自己??
重殺武警解放軍!? 燒埋屍 ,你無看到唔代表無發生過呀!?
學生手無寸鐵!!??

中共根本就沒有改善。如果肯改善就不會拉趙連海了
你究竟知唔知 ,每個國家 ,都有黨派??
共產黨內部你以為無分鷹派和鴒派?? 共產黨內部無人想真的整毒奶粉斑人 ,只是他們沒係當權而已 ,要不然下台果條友唔駛一年就返上去了 ! 只因朝中有人+利益

P.S.你踩我是沒有用的,因為任何人一眼就看出你蠢得多。對 ,你也如此!
http://hk.myblog.yahoo.com/guominminmin
回復 39# 淚兒

nonsense?這個網都開了一段時間,從來都沒有註明不要發文有敏感詞,自然就積累了不少,要被列入甚麼黑名單早就入了。另一方面,既然匿名者都可以留言,也很可能有帶有敏感詞的留言的。匿名遊客留言就是貪方便,你聲明甚麼不留敏感詞也大有可能看不見。

至於中共的事呢,你太傻太天真了。
首先,你拉美國下水是沒有用的。大陸的憤青聽到有人批評中共時就用這招,潛台詞就是美國(或西方)比中共更差或一樣差,於是原先被批評的地方就似乎可以不理了。

「清場」根本不是必要的動作,答應學生至少部分請求,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清場也不用那麼鬼祟半夜三更的,不必出動重型武器(學生手無寸鐵),肯定有更文明的做法。而無論怎樣清場,事後也應該容許別人評論。結果呢?

中共根本就沒有改善。如果肯改善就不會拉趙連海了。有很多事中共不再做,便已是一大改善。

P.S.你踩我是沒有用的,因為任何人一眼就看出你蠢得多。
中共點會唔承認六四屠殺?
要管制有關言論? 調反轉 ,真係改正的時候 ,為何全世界都係話佢有罪?
就好似阿當夏娃食禁果給上帝罸咁??

「六四清場清得好」這只是必要的動作而已 ,你為何又不看其他國家 ,不同的時代 ,何嘗又不是「清場清得好」!?

而是無論正反觀點都不可說。你幾時見過美國佬會為殺反對入侵印弟安人的土地的戰爭而道歉??一直以來都無!
這裡是香港又如何?? 好像澳門就不能說的樣子 ,你以為澳門有23條就不能說??
有話直說幾時成了你口中的香港人的特權??
有些人寫博客,想大陸人也看得見,會特別加個註明,請回覆的網友不要說敏感詞之類。那只是權宣手段 ,國外的人誰不想給國內的人看看另一面 ,但你都不要咁自大,好多方面 ,香港人的資訊層面反不及國內和台灣的快和有深度!! 不要以為看了幾個左cut右cut的新聞就知好多野先得架傻人

這種措施在這裡不可行。--nonsense!

這個網一定有敏感詞,如果說犯禁早就犯了
係架 ,差在阿水理唔理的0者

P.S.差點忘了有人咁奈唔上 ,一上就受美帝的5分美圓就係到發up瘋!!
回復  火柴


    禮多人不怪 ,頂多係古怪0者





事實上,我當然係當抽水係老友tin la ,知我者抽水嘛
但 ...
淚兒 發表於 2010/10/12 11:14


中共不承認六四屠殺,要管制有關言論,不是你讚揚中共「六四清場清得好」便可以,而是無論正反觀點都不可說。這裡是香港,不是大陸也不是澳門,我們就是習慣有話直說的。有些人寫博客,想大陸人也看得見,會特別加個註明,請回覆的網友不要說敏感詞之類。但是,這種措施在這裡不可行。

這個網一定有敏感詞,如果說犯禁早就犯了。

P.S.差點忘了有人從自立廿三條的國度來的呢。
網主註:版務討論移至: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6330&extra=page%3D1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10/12 16:12 編輯

回復 35# 抽刀斷水


    多個唔多 ,少個唔少
況且 ,我也不是離教者之家的宣傳大使呀 ,我又米係一樣咁和人講 : 入去看看 ,參觀下了~

去與不去 ,還是對方肯唔肯click入去0者
回復 34# 淚兒


    你做左weiyan新網既宣傳大使呀?
每個離教者心裡都有個洞……
您……撫平了嗎?
-- 夜遊杜拜

各位離教者們 ,你們又如何呀??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10/13 12:31 編輯

回復 32# 火柴


    禮多人不怪 ,頂多係古怪0者

    教你一個邏輯謬誤:
暗示/誘導性問題(loaded questions):問題加入假設,一旦回答便顯示了一個暗示性的同意。(例如:你停止了打你的妻子嗎?)
你的問題已暗示:
回復  淚兒
如果你當抽水係朋友,就應該婉轉少少
火柴 發表於 2010-10-12 07:20



事實上,我當然係當抽水係老友tin la ,知我者抽水嘛
但 ,抽水以前都話 ,為何國內禁了本網 ,又想幫國內的離教者和受耶教逼害的人
但現在佢又貼d咁的野 ,國內的網管看到 ,你認為會點?? 這樣 ,還可幫到國內的離教者和受耶教逼害的人嗎??
回復 31# 淚兒

你直頭係「太方」啦。好似前兩日抽水賀劉曉波得獎,如果你當抽水係朋友,就應該婉轉少少,
比如將「點解要賀果條傻仔?」最後幾個字收起,換為「點解要賀?」或「有乜好賀?」,佢一
樣會明白你意思。
回復 12# dior13dior13


    我們無你那麼圓呀
回復  weiyan
無聲無息的弄一個網站,還被別人爆出來,擺明了就是具有針對性。你要他人作何感想!
Dr.Sherlock 發表於 2010/10/10 12:02



    這個網站一早就有了 ,阿水只是好心幫手貼上來而已 ,怎會變成是 "被別人爆出來" 呢??
你這句話
回復  weiyan
擺明了就是具有針對性。你要他人作何感想
Dr.Sherlock 發表於 2010/10/10 12:02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710&ptid=6298][/url]

??
我不只搞了個網站,而是幾個.所有網站都有推上facebook, 在facebooke被人「爆」出來. 這兩天同時推上facebook的有三個網站. 一個多月前有一個,現在己暫停發展. Facebook的效用似乎有點問題,推三個網站只有一個被人「爆」出來,真是有點失望.

遵照版主提議,以後的日子我會冷靜.恕不再回帖.
我想問問,哪一位版主將原本 21# 的遊客回應刪除了呢?

不知道該帖子內容是張貼廣告,還是文不對題,或者是謾罵、侮辱呢?

我若沒有搞錯的話,應該是一句香港話。文意我就不說出來了。

請網主查看看主機紀錄,該內容為何?所刪除者又是哪為版主,請他解釋一下刪文的主因,感謝。
本帖最後由 Dr.Sherlock 於 2010/10/10 12:46 編輯

回復 26# weiyan

你當然可以不滿,我以再三解釋,但你仍舊不為所動,不為釋懷。甚至對我口出惡言!你對我的謾罵簡直就是低級!甚至好事者還post上論壇取樂!


至今甚而是變成,是離教者之家的支援版版主在踐踏離教者的傷口取樂。


此外,我在意的並不是競爭,而且,這有什麼好覺得競爭的?網站根本不回由會員那得到任何實質好處,在你的網站之前早有許多同質性的網站。我不以為然的是你一再污衊本人的動機與立場。


你的確是無理取鬧,選擇性的解讀我的回應,即便有很正面的稱讚與認可,你也當作沒看見,解讀與認知又錯誤。我的文意中根本沒又指摘你或批判離教者的意思。但你仍認定是我在踐踏你與及離教者的尊嚴。

你把我向你致歉當作是我的過錯,我回答你,我很多時候道歉不見得是承認我的過錯,只是彼此看到的觀點與水平不同,希望對方能先冷靜下來,想清楚是不是哪裡有問題。並向對方解釋清楚可能造成認知偏頗的問題。假如我沒有同理心,我根本不需要向你致歉,也不需要在三向你解釋及引導你的想法。


你的想法我很敬佩,但你在如此時刻,無聲無息的弄一個網站,還被別人爆出來,擺明了就是具有針對性。你要他人作何感想!

回復 25# Guest from 180.219.48.x


樓上帖是我發的.因為忙記登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