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女大學生被洗腦,慘遭教會傳道人誘姦

女大學生被洗腦,慘遭教會傳道人誘姦
2008/02/17

  湖南省常德市某地下基督教會傳道人陳文林誘姦十一名女教友案日前曝光,向檢方舉發陳文林惡行的女大學生小張(化名)說,這個所謂的“家庭教會”不是信耶酥基督,而是跟著傳道人走,連結婚也要經過傳道人的預先同意。

  據常德警方透露,讀大二的小張已經在家中休學,昨天在電話中接受訪問,提到陳文林的獸行時一度哽咽,隨即語氣恢復平靜,顯得堅強。她表示,去年離開“家庭教會”時,不只女信徒罵她,甚至陳文林的老婆也打電話騷擾她。

  小張說,她被陳文林誘姦後器官有擦傷,沒有懷孕,但遭念珠菌感染,“隔壁鎮的女信徒把黴菌傳給他,他再傳給我。”

  她說,陳文林利用女信徒渴望基督教所謂“喜樂境界”的心理,常把“性輔導才會產生喜樂”的話掛在嘴邊,還規定不得將性輔導的過程向任何人透露,連地下教會的男教徒也不能知道。加上陳手下的女信徒頭目親自示範自慰,所以她信了。不過,除了頭目和傳道人之外,“我連最要好的朋友都沒說,我爸媽都不知道。”

  她回憶,大一時有天逛夜市,這個地下教會就有人向她傳福音,一開始沒什麼異常的事情發生。去年上大二後,家庭教會的課程轉而將真理和性行為結合,由教會中的女頭目教她自慰,陳文林還要求拍成DVD。

  “他說拍給他看了,以後結婚才會幸福,性技巧很重要。”小張表示,她當時死也不肯拍,但陳文林後來又以“不拍,不能上第三階段的課程”威脅,她很想上完整的課程,才同意。

  去年九月二十三日剛開學沒多久,小張在女頭目面前慘遭陳文林誘姦。當時聚會處的小門鎖住,窗簾全都拉上。地下教會另外一間裡屋完全是密室。

  她說,原本不認為自己遭到誘姦,“我被洗腦了,從大一到大二,以為是基督教應有的課程,直到事後去探望一個放棄基督教的女教友,我才知道自己受害了。”那名女教友因不滿女頭目要求自慰而離開,還對她說,“我比你更深入,我們被‘那個’過了,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喜樂,才能上第三階段的課程”

  小張的家人說,後來得知女兒的事,家人都很難過,今年她放假回家了,我們都避免談這件事,只希望她能夠走出陰影,恢復正常人的心態。”

(新聞來源不明)
quote:"世上任何地方,魔鬼都無孔不飛入,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更需要神"

似乎好多时候魔鬼都战胜上帝!魔鬼是否上帝所创造的?若果那嗰女大学生不去信基督教,她会否逃过一劫呢?
世上任何地方,魔鬼都無孔不飛入,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更需要神,身位基督徒要多讀聖經明白正理,神的話語教導我們行為思想皆正直,不但能明辨是非,更免受魔鬼的引誘和傷害,在參予任何教會時,小心選擇,在發覺任何不合宜的傳道時便要義不反悔離開,因為神的道是美善的,真正的基督所持守的品德,遠較世俗為嚴厲,就如思想中的仇視,在神眼中和殺害別人沒有兩樣,基督耶穌犧牲寶貴的生命就是要顯出神愛世人的旨意,祂不但救贖了我們,還勝過魔鬼,所以我們憑主耶穌的聖名禱告,不論時間地點,只要是誠心的祈禱,神必傾聽,若凡事禱告更使我們免入魔鬼的試探和攻擊。人間需要真正的基督徒拯救心靈貧乏,或未能找到生命價值的人,請不要因此誤解基督。在此我仍然看到正義之光,如果我們因此放棄就正中魔鬼下懷了,此消彼長!
我要拉佢去打靶
同埋點解可以有女人為左個課程而.........唉 心碎
i heard that in china there are many false religions, due to the lack of knowledge in believers and some bad people as leaders use of religion to take some advantages.  be very careful.  we can learn how to know the bad seeds from the good seeds from some resources.
新聞都自己說明了,

這個「所謂」的“家庭教會”不是信耶酥基督,而是跟著傳道人走


請問跟基督教有什麼關係?閣下想帶出什麼?


話題要轉了嗎?
回復 1# dior13dior13

這個新聞與臺灣的牧師性侵案完全相同的騙法,在搞性輔導騙女教徒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6828&extra=page%3D2
利用宗教來做壞事,無恥!
若是真的就是邪教
若是假的,就是作一些文章達到自己詆毀信教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