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城多妓女,都是神的旨意

基督城救災外國人紛減壓 地震帶旺娼妓           
  
新西蘭基督城上月發生大地震過後,竟意外推動當地黄色事業。震後湧入城內救災的外國人,由於承受巨大壓力,故紛紛透過召妓減壓。

一名性工作者透露,在市中心管制區外,一晚收入可達1400紐元(約8000港元),是入行3年來最高,她說:「外國人最好,付錢最多,他們說壓力太大,需要舒壓及尋求慰藉。」
當地報章報道,基督城的妓女表示,大地震發生後,一批外國人湧到該市救災,令妓女們忙得不可開交。在地震中痛失家園的另一名性工作者瑪麗亦表示,生意「好到不得了」。
瑪麗指出,召妓的男士中,甚麼類型都有,並非只有習慣召妓的男人,她說:「這是他們的減壓方法,如果真的幫到他們,其實沒有問題。」而部分人因災後痛失愛妻,故透過召妓解決性需要。

http://www.metrohk.com.hk/index.php?cmd=detail&id=156802
多謝抽刀貼出這篇文很有意義的轉載。
基督的妓女生意好,係應驗「我來乃是召罪人」聖經教訓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3/13 21:18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神既安排又點會無意義呢?而且呢篇係轉載新聞,原載報章都唔覺得無意義而刊出黎喎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3/13 19:52


成日都話這篇是轉載新聞, 是轉載唶....
你做轉載前無用下個腦架咩?

膠質咁重, 骨節磨損都會好番哂
回復 2# beebeechan


    神既安排又點會無意義呢?而且呢篇係轉載新聞,原載報章都唔覺得無意義而刊出黎喎。
回復 3# kwongyauleung

同意, 不過逢係召妓既基督徒, 會被稱為 "假既基督徒".   
不犯錯既基督徒先係 "真" 既基督徒 ----> 基督徒係好的.  
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 無真既基督徒.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佢應該要調查一下召妓減壓的基督教有多少呢..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3/13 00:10 編輯
基督城救災外國人紛減壓 地震帶旺娼妓           
  
新西蘭基督城上月發生大地震過後,竟意外推動當地黄色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3/12 22:33


一篇無乜意思的貼文囉

唔單止妓女生意多了, 食肆, 超級市埸日用品店, 旅館賓館都會多了生意既。
(好話唔好聽, 連倒屎都忙哩)

人多了, 服務行業當然需求大了, 妓女也是服務行業罷。
一個極普通的經濟現象, 少見多怪。 嘩眾取寵。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