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呂秀蓮中了基教的招, 悶吧 !

呂秀蓮這次中了基教的招, 後來雖然有出來澄清, 誰叫她對基教認識不清呢 ?!

"許榮彰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與呂懇談3小時,他都稱呼她“呂‘總統’”,他告訴呂雖一定會當上“總統”,但應“再忍耐4年,因明年蔡英文會當炮灰”,“這段時間應多做公益,讓形象改變”,“絕對不要脫黨參選,退一步海闊天空,耶穌要你當,誰也擋不了。"
Source:呂秀蓮退選內幕:牧師勸"讓小英當炮灰"

話說這個長老教會的牧師也很有趣, 也學台灣民間信仰看浮字, 還真是新奇發現啊 !

"許榮彰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有天禱告,問耶穌呂秀蓮會不會當總統,接著翻開舊約聖經,剛好看到歷代志上第五篇,標題是呂便之後裔,呂便是音譯的人名,聖經記載是雅各的長子,許榮彰認為是上帝浮字,給他呂秀蓮當總統的答案。"
Source: 牧師勸退 呂秀蓮目標2016?
陪同的顧家寧, 也是由稱讚許榮彰是最年輕牧師的網路電視台所訪問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1/3/27 23:01 編輯
台灣真是滿街瘋子
Thompson 發表於 2011/3/27 16:38


毋寧說"基督宗教之所在,神棍瘋子之所在",神棍依附在宗教裡,以穿鑿附會之說迷亂人心,其他宗教的例子也常見,基督宗教自然也無從豁免。





在 Yahoo 影音那段民視新聞畫面(時間在 2:01~2:06), 該牧師也有一段"說方言"的表演, 真是精采絕倫 ... 讚一個
台灣真是滿街瘋子
我看他的長相就知道是個道地的神棍,呂秀蓮跟陳水扁與其他的政治人物都一個鬼樣子。不問蒼生問鬼神,台大出來又如何?剛愎自付,缺乏格局,好像台灣少了他們就會亡國一樣,真是一群精神病患。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低能沒得醫。』
老猿掛印,偃兵息甲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1/3/27 12:20 編輯

從這段透過 youtube 的專訪,就不難理解這位牧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另外在 youtube 也有基基留言要長老會"總會出面勸說,以免主名因這妄言愚行蒙羞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