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宗教的未來,未來的宗教

http://www.lifeflowhk.org/node/1004

如果你不去認識未來,你沒有未來。

未來已經在我們中間 (Tomorrow is now) 。

近年來,全世界開始「返魅」(re-enchant) ,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自己的神性本質,努力「搭番通天地線」。綠色運動本質上就是文明靈性復生興(spiritual Renaissance):傳統主流宗教紛紛失去relevance,與世事人生脫節,逐漸息微敗退,同時所謂的新興信仰大行其道,佔據越來越大市場。

這個有緣的神聖夜晚,阿祥

---- 分享50年尋道的奇聞、荒唐、得著

---- 分析明天各大主流宗教如何下葬歷史的墳場,或是脫胎換骨火鳳凰重生匯流合併(總之肯定不可能這樣下去)

---- 介紹在靈修超市shopping 的貼士,怎樣安全幸福地修行

---- 傳授21世紀靈修界公認最棒的祈禱方法

歡迎將心靈裡長期陷害你的疑慮與失落帶來清洗,然後分享與生俱來基本權利應享的平安---- 讓4月4日成為你做靈性奴隸的最後一天。



流動生命靈修療癒夜4月版   主持:周兆祥博士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下午7:30-9:15,節目安排緊湊準時開始,請於7.15登記入座齊齊靜心

油麻地碧街42號東南商業中心3樓(地鐵油麻地站A1出口前行半分鐘)

豐盛往來:$188(流動生命及阿祥樂園度假村貴賓會員$138;滿60長者及全日制學生$98)。奉贈全新版阿祥著《我如何如是信》1冊。

請將費用以銀行轉賬轉入恆生銀行支票戶口: 385-801832-001,抬頭人「流動生命有限公司」,並將收據電郵回: lifeflowhk@yahoo.com.hk (請保存正本收據)。

查詢、報名:3428 2416,熱線時間----上午10.00-下午8.00
剛剛上去了他的...聖經譯本的問題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xtra=page%3D1

在最後一堂,他介紹相關課程。  甚麼新興宗教,我興趣不大。  最大興趣係佢提到馮智活會來....馮智活牧師http://fungchiwood.com/完全無聽過他有新興宗教念頭?!

如果有人出席,回來交一下報告。
1) 希特拉有聖靈感動, 所以他用人道方法處理猶太人。
2) 潛意識形成後,不能從意識層面改變。花大力氣理性討論後,僅記,這個討論,只會加強自身立場的潛意識,不能改變對方的立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