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不想你知的聖經內容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3/8/14 20:00 編輯

教會不想你知的聖經內容

挪亞咒詛自己的孫作奴隸!挪亞算是什麼義人?
挪亞醒了酒,知道小兒子向他所做的事,就說:迦南當受咒詛,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創 9:24-25)

耶和華害人身體殘疾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出 4:11)

耶和華多次使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離開埃及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到埃及的時候,要留意將我指示你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剛硬,他必不容百姓去。(出 4:21)

耶和華剛委摩西重任,就想殺摩西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出 4:24)

耶和華認為人命可以賤賣
人若用棍子打奴僕或婢女,立時死在他的手下,他必要受刑。若過一兩天才死,就可以不受刑,因為是用錢買的。(出 21:20-21)

耶和華宣揚殘疾歧視
你告訴亞倫說: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凡有殘疾的,都不可近前來獻他神的食物。……因為他有殘疾,免得褻瀆我的聖所。我是叫他成聖的耶和華。(利 21:17-23)

耶和華要父母吃兒女的肉
並且你們要吃兒子的肉,也要吃女兒的肉。(利 26:29)

耶和華要女人來幹什麼?
除了兵丁所奪的財物以外,所擄來的:羊六十七萬五千隻;牛七萬二千隻;驢六萬一千匹;女人共三萬二千口,都是沒有出嫁的。……人一萬六千口,從其中歸耶和華的,有三十二口。(民 31:32-40)

耶和華煽動人類進行種族滅絕
耶和華─你神將他們交給你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絕淨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申 7:2)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撒上 15:3)

耶和華宣示親疏有別
凡自死的,你們都不可吃,可以給你城裡寄居的吃,或賣與外人吃,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申 14:21)

耶和華叫停太陽?讓以色列人把敵人殺盡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書 10:12-13)

耶和華是萬惡之源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掃羅的臣僕對他說:現在有惡魔從神那裡來擾亂你。(撒上 16:14-15)

耶和華公然淫辱女性,且唆使眾人圍觀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撒下 12:11-12)

看耶和華怎樣對待稚童
以利沙從那裡上伯特利去,正上去的時候,有些童子從城裡出來,戲笑他說:禿頭的上去吧!禿頭的上去吧!他回頭看見,就奉耶和華的名咒詛他們。於是有兩個母熊從林中出來,撕裂他們中間四十二個童子。(王下 2:23-24)

聖經公然誣蔑非信徒
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詩 14:1)

聖經詛咒仇人,如同流氓罵街
願他的年日短少!願別人得他的職分!願他的兒女為孤兒,他的妻子為寡婦!願他的兒女漂流討飯,從他們荒涼之處出來求食!願強暴的債主牢籠他一切所有的!願外人搶他勞碌得來的!願無人向他延綿施恩!願無人可憐他的孤兒!願他的後人斷絕,名字被塗抹,不傳於下代!(詩 109:8-13)

聖經說摔死嬰孩的人有福了
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那人便為有福!(詩 137:9)

時光倒流?聖經吹牛唔使本
我─耶和華必成就我所說的。我先給你一個兆頭,就是叫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十度。於是,前進的日影果然在日晷上往後退了十度。(賽 38:7-8)

耶和華心腸多麼歹毒
耶和華說:我要使他們彼此相碰,就是父與子彼此相碰;我必不可憐,不顧惜,不憐憫,以致滅絕他們。(耶 13:14)

耶穌充滿排外思想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太 10:5-6)
無人的時候,跟隨耶穌的人和十二個門徒問他這比喻的意思。耶穌對他們說:神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若是對外人講,凡事就用比喻,叫他們看是看見,卻不曉得;聽是聽見,卻不明白;恐怕他們回轉過來,就得赦免。(可 4:10-12)

耶穌來是叫地上動刀兵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太 10:34-36)

聖經作者極度無知,以為天上的星辰只是小光點,可像果子落下,用腳踐踏
他漸漸強大,高及天象,將些天象和星宿拋落在地,用腳踐踏。(但 8:10)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可 13:24-25)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啟 6:13)

耶穌的世代已經過去,人子還未降臨,聖經預言早已落空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可 13:30)

聖經鼓吹神權統治,愚弄民眾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 13:1-2)

聖經歧視及低貶女性
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的順服。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他轄管男人,只要沉靜。因為先造的是亞當,後造的是夏娃。(提前 2:11-13)

關於《基督教真相大踢爆》,請見: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7776&extra=page%3D1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2/11/7 21:53 編輯

教會不想你知的聖經內容 (思高聖經)

諾厄(挪亞)咒詛自己的孫作奴隸!諾厄(挪亞)算是什麼義人?
諾厄醒了後,知道了小兒對他作的事,就說:「客納罕是可咒罵的,給兄弟當最下賤的奴隸。」(創 9:24-25)

天主害人身體殘疾
上主回答他說:是誰給人一個嘴?是誰使人口啞耳聾,眼明眼瞎呢?不是我上主嗎?(出 4:11)

天主多次使法朗(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離開埃及
上主對梅瑟說:你回到埃及,要將我交於你行的一切奇蹟,行於法朗面前;但我要使他心硬,不肯放百姓走。(出 4:21)

天主剛委梅瑟(摩西)重任,就想殺梅瑟(摩西)
梅瑟在路上住宿的時候,上主遇著他,要想殺他。(出 4:24)

天主認為人命可以賤賣
假使有人用棍杖打奴僕或婢女被打死在他手中,必受嚴罰。但若奴婢還活了一兩天,便不受處分,因為他是用銀錢買來的。(出 21:20-21)

天主宣揚殘疾歧視
你告訴亞郎說:世世代代你的後裔中,凡身上有缺陷的,不得前去向天主奉獻供物;……因為他身上有缺陷,免得他褻瀆我的聖所,因為使他們成聖的是我,上主。(肋 21:17-23)

天主要父母吃兒女的肉
你們要吃你們兒子的肉,連你們女兒的肉也要吃。(肋 26:29)

天主要女人來幹什麼?
作戰部隊所掠奪的物品,尚存的戰利品,計有羊六十七萬五千隻,牛七萬二千頭,驢六萬一千匹;人口,尚未與男人來往同過房的女人,計有三萬二千。……人口一萬六千,給上主作獻儀的,為三十二人。(戶 31:32-40)

天主煽動人類進行種族滅絕
當上主你的天主將他們交給你,打敗他們時,你應完全消滅他們,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恩待他們。(申 7:2)
如今你去攻打阿瑪肋克,毀滅他們和他們所有的一切,絲毫不可顧惜,要將男女、孩童、嬰兒、牛羊、駱駝和驢,一律殺掉。(撒上 15:3)

天主宣示親疏有別
凡自死的動物,你們不可吃,卻可送給在你城內的外方人吃,或賣給外邦人,因為你是屬於上主你天主的聖潔人民。(申 14:21)

天主叫停太陽?讓以色列人把敵人殺盡
上主將阿摩黎人交於以色列子民的那一天,若蘇厄當以色列人的面對上主說:「太陽!停在基貝紅!月亮!停在阿雅隆谷!」太陽果然停住,月亮站住不動,直到百姓報復了自己的仇敵。這事豈不是記載在「義士書」上了嗎?太陽停在空中,未急速下落,約有一整天。(蘇 10:12-13)

天主是萬惡之源
上主的神離棄了撒烏耳,便有惡神從上主那裏騷擾他。撒烏耳的臣僕對他說:看,由天主那裏來的惡神來騷擾你。(撒上 16:14-15)

天主公然淫辱女性,且唆使眾人圍觀
上主這樣說:看,我要由自己的家裏激起災禍反對你,我要當你的眼前拿你的妻妾給與你的近人,他要在光天化日之下與你的妻妾同寢。你暗中行的事,我卻要叫這事在眾以色列前和太陽下進行。(撒下 12:11-12)

看天主怎樣對待稚童
厄里叟從那裏上貝特耳去,當他沿路上去的時候,從城中出來一些小孩,譏笑他說:「光頭,上來!光頭,上來!」厄里叟回過頭去看他們,因上主的名詛咒了他們;立即有兩隻狗熊從林中出來,咬死了其中四十二個孩子。(列下 2:23-24)

聖經公然誣蔑非信徒
愚妄的人心中說:「沒有天主;」他們都喪盡天良,恣意作惡;行善的人實在找不到一個!(詠 14:1)

聖經詛咒仇人,如同流氓罵街
願你縮短他的年歲,讓人取去他的職位。使他的子女盡成孤獨,使他的妻子流為寡婦,使他的子孫流離失所,沿門乞食,使他由殘破的家室裏,被人逐離。使債主搜括他所有的家產,使外人劫掠他勞力的所賺。誰也不要向他施行仁慈,誰也不要憐憫他的孤兒;願他的後裔全被斬盡滅絕,他們的姓名被塗抹於後代。(詠 109:8-13)

聖經說摔死嬰孩的人有福了
誰若抓起你的嬰兒幼子,摔在盤石上,他就得福祺!(詠 137:9)

時光倒流?聖經吹牛唔使本
上主必實踐他所說的話,這將是給你的記號:看,我要使那射在阿哈次的日晷上的日影倒退十度。」果然,射在日晷上的日影倒退了十度。(依 38:7-8)

天主心腸多麼歹毒
使他們彼此衝突,連父子也彼此衝突──上主的斷語──我毫不憐憫、不慈悲、不留情地將他們消滅。(耶 13:14)

耶穌充滿排外思想
耶穌派遣這十二人,囑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雅人的城,你們不要進;你們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了的羊群那裏去。(瑪 10:5-6)
當耶穌獨自一人的時候,那些跟從他的人和十二門徒便問他這些比喻的意義。耶穌對他們說:「天主國的奧義只賞給了你們,但對那些外人,一切都用比喻,使他們看是看,卻看不見;聽是聽,卻聽不明白,免得他們回頭,而得赦免。」(谷 4:10-12)

耶穌來是叫地上動刀兵
你們不要以為我來,是為把平安帶到地上;我來不是為帶平安,而是帶刀劍,因為我來,是為叫人脫離自己的父親,女兒脫離自己的母親,兒媳脫離自己的婆母;所以,人的仇敵,就是自己的家人。(瑪 10:34-36)

聖經作者極度無知,以為天上的星辰只是小光點,可像果子落下,用腳踐踏
這角逐漸增高,直達天上的萬象,且把一些天象和星宿打落在地,加以蹂躪。(達 8:10)
在那些日子裏,在那災難以後,太陽將要昏暗,月亮不再發光;星辰要從天上墜下,天上的萬象也要動搖。(谷 13:24-25)
天上的星辰墜落在地上,有如無花果樹為大風所動搖而墜下的未熟的果實。(默 6:13)

耶穌的世代已經過去,人子還未降臨,聖經預言早已落空
我實在告訴你們:非到這一切發生了, 這一世代決不會過去。(谷 13:30)

聖經鼓吹神權統治,愚弄民眾
每人要服從上級有權柄的人,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天主來的,所有的權柄都是由天主規定的。所以誰反抗權柄,就是反抗天主的規定,而反抗的人就是自取處罰。(羅 13:1-2)

聖經歧視及低貶女性
女人要在沈靜中受教,事事服從。我不准女人施教,也不准許她管轄男人,但要她安於沈靜,因為亞當是先受造的,以後才是厄娃。(弟前 2:11-13)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1:59 編輯

聖經排斥其他宗教

如果你的兄弟,你父親或母親的兒子,或你的兒女,或你的愛妻,或你視如性命的朋友,暗中引誘你說:讓我們去事奉其他的神罷!……你不可對他表示同意,不可聽從他,也不可憐視他,顧惜他,袒護他;務要將他殺死,並且你應先動手,然後全體人民動手打死他。(申命紀 13:7-10)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01 編輯

聖經煽動人類進行種族滅絕

幾時上主你的天主將城交在你手中,你應用利刃殺盡所有的男人;至於婦女、嬰兒、牲畜和在城內所有的一切,算是你奪得的勝利品,你可享用你由仇人奪得的勝利品,因為是上主你的天主賜給你的。(申命紀 20:13-14)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05 編輯

聖經詛咒仇人,如同流氓罵街

願你縮短他的年歲,讓人取去他的職位。使他的子女盡成孤獨,使他的妻子流為寡婦,使他的子孫流離失所,沿門乞食,使他由殘破的家室裏,被人逐離。使債主搜括他所有的家產,使外人劫掠他勞力的所賺。誰也不要向他施行仁慈,誰也不要憐憫他的孤兒;願他的後裔全被斬盡滅絕,他們的姓名被塗抹於後代。(聖詠集 109:8-13)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09 編輯

耶教提倡盲信,故意混淆「主觀相信」與「客觀事實」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哥林多後書 5:7)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 11:1)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12 編輯

聖經鼓吹神權統治,愚弄民眾

每人要服從上級有權柄的人,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天主來的,所有的權柄都是由天主規定的。所以誰反抗權柄,就是反抗天主的規定,而反抗的人就是自取處罰。(羅馬書 13:1-2)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14 編輯

聖經宣揚親疏有別

凡自死的動物,你們不可吃,卻可送給在你城內的外方人吃,或賣給外邦人,因為你是屬於上主你天主的聖潔人民。(申命紀 14:21)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15 編輯

天主害人身體殘疾

上主回答他說:是誰給人一個嘴?是誰使人口啞耳聾,眼明眼瞎呢?不是我上主嗎?(出谷紀 4:11)

聖經詛咒仇人,如同流氓罵街

願你縮短他的年歲,讓人取去他的職位。使他的子女盡成孤獨,使他的妻子流為寡 ...
Gauss 發表於 2011/4/12 23:49


以為你講笑,原來真係有109 ....
http://olrchurch.catholic.org.hk/Bible/OT/Psalms7.html
第一0九篇  詛咒殘忍的仇人
 1達味的聖詠,交於樂官]我所讚美的天主,求你別緘口不語!
 2因為邪惡欺詐的口,已經張開攻擊我,騙人說謊的舌頭,也已經出言陷害我,
 3以毒恨的言語四面抨擊我,又無緣無故地興訟毀謗我。
 4他們誣告我,以報我的友愛;然而我卻為他們祈禱不懈;
 5他們以惡心回報我的善心,他們用恨情還報我的愛情。
 6求你派一惡人向他們攻訐,叫控告者站在他的右邊。
 7使他受審時,被判為罪犯,使他的辯護,仍構成罪案。
 8願你縮短他的年歲,讓人取去他的職位。
 9使他的子女盡成孤獨,使他的妻子流為寡婦,
10使他的子孫流離失所,沿門乞食,使他由殘破的家室裏,被人逐離。
11使債主搜括他所有的家產,使外人劫掠他勞力的所賺。
12誰也不要向他施行仁慈,誰也不要憐憫他的孤兒;
13願他的後裔全被斬盡滅絕,他們的姓名被塗抹於後代。
14願上主記念他父親的罪愆,總不要赦免他母親的過犯;
15叫那些罪永留在上主前,從地上除去他們的記念。
16因為他們總不想施恩行善,但知道迫害弱小和貧賤,連心靈破碎的人也摧殘。
17他既喜愛詛咒,願詛咒臨於他!他既不愛祝福,願祝福遠離他!
18他以詛咒為自己的衣帶,詛咒如水浸入他的五內,更像脂油滲透他的骨骸,
19好像衣服遮蔽了他,好似皮帶纏住了他。
20凡控告我並惡言誹謗我的人,願他們由上主獲得這些報應。
21然而上主,為了你的名,求你善等我,天主,按照你的仁愛和善良,拯救我!
22我原來貧窮可憐,我的心腸傷痛悲慘;
23我像夕陽殘影漸漸消逝,我被人驅除又與蝗蟲相似。
24我的雙膝因齋戒而酸軟,我的肉體已經消瘦不堪。
25我竟成了他們的笑柄,看見我的人頭搖齒冷。
26上主,我的天主,求你扶助我,求你按著你的慈愛拯救我,
27讓人知道這是你手的工程,上主,的確這是你的所作所行。
28任憑他們詛咒,惟願你予以祝福,叫你的僕人歡喜,使我的仇敵蒙羞。
29叫誣告我的人滿被淩辱,他們蒙受恥辱,如被氅裘。
30我要親口向上主歌頌,要讚美衪在億萬人中。
31因衪站在窮苦人的右邊,拯救他脫離定罪的裁判。

以眼還眼!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17 編輯

聖經宣揚殘疾歧視

你告訴亞郎說:世世代代你的後裔中,凡身上有缺陷的,不得前去向天主奉獻供物;凡身上有缺陷的,不准前去:不論是眼瞎,腳跛,殘廢,畸形的,或是斷手斷腳的,或是駝背,矮小,眼生白翳,身上有痲疹或癬疥,或是睪丸破碎的人。……因為他身上有缺陷,免得他褻瀆我的聖所,因為使他們成聖的是我,上主。(肋未紀 21:17-23)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18 編輯

三吋玻璃比天主更可靠!此君的信德在哪裡?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起來,投到海裏去!他心裏若不懷疑,反相信他說的必成就,就必給他成就。(馬爾谷福音 11:23)

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因我的名驅逐魔鬼說新語言,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麼致死的毒物,也決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痊癒。(馬爾谷福音 16:15-18)

我只係想講教會鼓勵我地睇哂成本聖經
慢睇, 精采絕輪的還很多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21 編輯

迷信耶教,辱母辱己

是的,我自出世便染上了罪惡,我的母親在罪惡中懷孕了我。(聖詠集 51:7)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詩篇 51:5)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23 編輯

聖經說摔死嬰孩的人有福了

誰若抓起你的嬰兒幼子,摔在盤石上,他就得福祺!(聖詠集 137:9)
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那人便為有福!(詩篇 137:9)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25 編輯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批《聖經》損道德

一九九八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葡萄牙作家薩拉馬戈,指聖經是道德敗壞指南,編造了一個殘忍、嫉妒和不堪的上帝,又對人類文化和生活方式都有莫大影響,若沒有它,全人類都會截然不同,很可能變得更好。他又直言不怕新書冒犯天主教徒,因天主教徒不看聖經,不過或會冒犯猶太人,但他不在乎。

「親政權」是個人立場,本身不是問題。「搬弄鬼神來親政權」是神棍行為,應受譴責,廿一世紀的今天還是有人用這種愚民手法。

人若用棍子打奴僕或婢女,立時死在他的手下,他必要受刑。若過一兩天才死,就可以不受刑,因為是用錢買的。(出 21:20-21)

Q1. 即使個膠僕被我用棍當場扑死,都係用錢買嘅啫,點解即死先要受刑死遲尐我就甩身呢?
Q2. 點解一定要用棍歐先要受刑,膠僕被我強姦不遂鍊死就又甩身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4/1/26 12:28 編輯

耶教歷史 污糟邋遢

劣跡斑斑(發動十字軍)、犯錯累累(販賣贖罪卷)、造假舞弊(偽造文獻)、腐敗墮落(買賣神職)、封建剝削(欺壓農奴)、敲詐勒索(強徵什一稅)、踐踏人權(強迫信仰)、殺人無數(宗教裁判所)、殘暴肆虐(獵殺女巫)、生靈塗炭(宗教戰爭)、蒙昧無知(排斥科學)、殖民侵略(滅拉美文明)、仇異排外(迫害猶太人)、亂我中華(清末教案)、思想控制(禁書目錄)、欺世盜名(聖母顯靈)、造孽人間(性虐兒童)、妖言惑眾(教皇無誤論)、愚民反智(君權神授論)、鼓吹迷信(處女產子論)、滿口胡言(聖母升天論)、鬼話連篇(聖餐變體論)、癡人說夢(聖經默示論)、荒謬絕倫(三位一體論)……惡行太多,未能盡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