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猶太裔導演聲稱發現當年釘死耶穌的釘子

雅克布維奇宣稱自己手拿的生鏽鐵釘正是2000年前釘死耶穌的釘子。(圖:網路)
據英國媒體報道,近日一名熱衷於研究基督教的歷史的猶太裔紀錄片導演辛姆查‧雅克布維奇(Simcha Jacobovici)聲稱自己找到了2000年前釘在耶穌身上的兩枚鐵釘,並為此拍攝了一部紀錄片。

紀錄片中稱,早在1990年,有關人員就在耶路撒冷附近一處墓穴內外各發現1枚釘子,而這處墓穴的主人正是2000年前下令處死耶穌的猶太教大祭司該亞法。不過,這兩枚釘子在被發現後不久,便神秘地消失了。

雅克布維奇在紀錄片中表示,他不僅在特拉維夫的一個考古實驗室中找到了這兩枚銹跡斑斑的釘子,還聲稱這兩枚約2英尺長的鐵釘就是當年將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釘子。

然而,很多考古學家都對雅克布維奇的說法提出質疑,因為這種釘子在當年的墓穴當中是非常常見的。以色列考古局更是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該亞法是否被埋葬在這個墓穴裏。

謊周後又有釘子

http://www.gospelherald.com/news ... 3%E6%97%A5%E5%A0%B1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4/14 13:29 編輯

專家仍未作判斷, 常人需要行先一步來判嗎>?

初步判斷早有了,証明發現是胡扯也是要証據理據的, 不然, 隨便說句話來判定, 又與神棍子有甚麼分別?
有無人發現釘耶穌果舊十字架木?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有無人發現釘耶穌果舊十字架木?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4/14 15:16


文獻說, 在四世紀時便給發現了。
不是用 3 粒釘的嗎 ~~~~
不是用 3 粒釘的嗎 ~~~~
www 發表於 2011/4/15 17:37


用BOSTITCH釘鎗
在公元四世紀便出現過一個耶穌文物狂熱潮。
人喜收藏與耶穌聖人有關的物件。 同時也有大量所謂文物「出土」, 如釘耶穌的鐵釘便早這時出現過, 釘耶穌的十字架, 羅馬兵用來刺耶穌肋旁的鎗頭, 刺冠, 面布,,....
當時的科驗技術也難辨真偽。
係呀。30年前意大利大把人舉住牙擦穌碌包皮parade添。收尾俾人偷咗先取消包皮節。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看了這些東西還不錯,有的值得我學習的,我希望可以學的更多,加油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