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要就來真的「耶穌」, 何必來個假「耶穌」受鞭打 !?

數百人在受難節這天湧向多倫多的小意大利區(Little Italy),觀看每年受難節(Good Friday)由St. Francis of Assisi Catholic Church舉辦的宗教遊行活動。 過去20年中沒有錯過任何一年遊行的維尼拉(Vito Valela)說,雖然每年的活動都是如此,但這讓大家想起我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我們為什麼有這樣的宗教節日。

受難節對於許多人來說,不止是一個公眾假期,這種宗教遊行也是一種肅穆的提醒,向人們展示天主教徒和許多基督教徒所相信的基督受難和復活。該遊行包括15個部分,演示耶穌受難,或者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全過程。

周五,參加遊行活動的還有政客。多倫多市長福特、新民主黨領袖林頓和他的妻子、新民主黨現任三聖一-士巴丹拿(Trinity-Spadina)選區國會議員鄒至蕙,都出現在遊行隊伍中。

遊行西至登打士西街(Dundas St. W),北達Montrose Ave.,東至書院街(College St.)。

當遊行隊伍重現耶穌受鞭打的過程時,四周一片肅靜,偶爾能聽到有人在抽氣。扮演士兵的男子推搡並假裝鞭撻飾演耶穌的男子,後者頭戴荊棘冠冕,身著被撕裂的恤衫,上面布滿紅色條痕,看上去像鮮血一樣。

18歲的波逖荷(Jenny Botelho)和17歲的羅德里格絲(Jessica Rodrigues)裝扮歡迎耶穌進入耶路撒冷的女子。

對她們而言,受難節遊行和受難節本身的象征意義從未遺失。波逖荷說,任何人都可觀看遊行,因為基督耶穌從不根據種族或性別區分他人。

資料來源:星報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這句話說的真好,反正不看白不看咩= =
湊熱鬧是人類的本性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回復 5# 抽刀斷水


    去教會看便是圖文了@@,我就沒空去看了=.=
此新聞最好圖文並茂,那就更有價值。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都係搞一個活動囉!
玩role play 玩這麼多年,真正悔改跟從耶穌的人有多少?
64891687 發表於 2011/4/30 01:02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戲有人繼續演, 就會有人繼續看 ...
玩role play 玩這麼多年,真正悔改跟從耶穌的人有多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