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將聖經人物寫入歌詞,被宗教團體抨擊是對耶穌不敬

卡卡搞怪創意不斷 性感薄紗現身


更新日期:2011/05/07 19:36 馬杰堯
美國流行樂歌手女神卡卡,最近到墨西哥宣傳新專輯,以一襲寶藍色薄紗造型豔驚四座,不但胸型曲線展露無遺,重點部位更只用兩塊胸貼遮住,而一向爭議不斷的卡卡,新歌歌詞也惹火宗教團體,因為她將聖經人物寫入歌詞,被宗教團體抨擊是對耶穌不敬。


鮮豔金黃髮色,加上女戰士銀色尖角盔甲,女神卡卡的搞怪創意源源不絕,而且總能成為目光焦點。

穿著高達3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女神卡卡來到墨西哥宣傳新專輯,仔細看看她這身造型,寶藍色薄紗緊身服裝,讓她的胸部曲線畢露,重點部位只用了兩塊方型胸貼遮住,歌迷看了都忍不住臉紅。

作風一向另類大膽的女神卡卡,這一回在新歌Judas當中,更化身為聖經人物,抹大拉的馬利亞。歌詞:「耶穌是我堅守的信仰,而猶大是我緊緊跟隨的惡魔。」

就是這句歌詞,引起宗教團體不滿,認為卡卡對耶穌非常不敬,不過自認對宗教信仰很虔誠的女神卡卡,自己則是有另一番解釋。女神卡卡:「在寫歌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如果想要得到生命中美好的部分,你必須原諒那些黑暗面。」

雖然宗教團體不一定能接受這番說辭,可以確定的是,女神卡卡又成功創造話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7/8/2r4qv.html

-------------------------------------------------------------------------------------------------------------

真是一群愛計較的神經病,有人幫他們免費宣傳還不好啊~~= ="
女神卡卡是雙性人嗎?
如果想要得到生命中美好的部分,你必須原諒那些黑暗面
zx89750 發表於 2011/5/8 07:22



    原諒黑暗面是美好的,但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這些根本是無可避免的。我認為把黑暗面視為對自己的磨練,或者視之為朋友,境界更高。
以前的瑪丹娜也是這樣子的
ange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