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宗不幹了 莫瑞提公然挑戰教廷

教宗不幹了 莫瑞提公然挑戰教廷

中國時報    D7/娛樂新聞           2011/05/14
【張士達/坎城報導】
  宗教在今年坎城影展格外受「關注」,女神卡卡才在海灘大唱新歌〈猶大〉,曾以《人間有情天》獲金棕櫚獎的義大利導演南尼莫瑞提,又在競賽片《落跑教宗》裡大開天主教廷玩笑:全球樞機主教召開祕密會議,選出新任教宗,沒想到當選人當場發憂鬱症、情緒崩潰,落跑不幹了。
  他在天主教教育下長大,卻非信徒,導筒下正襟危坐的主教都流露赤裸人性,選舉時心中獨白都是「主啊,不要是我吧」,為開導新任 教宗,教廷請來他親自飾演的心理醫生出診,原來這些主教個個藥物成癮。全片大膽挑動宗教保守派的神經。
  曾以《大象》獲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葛斯范桑,則在「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騷動的青春》中謳歌慘綠青春戀情,濃厚浪漫文藝腔引來兩極評價。

http://tol.chinatimes.com/CT_NS/ ... age%3d10&App=N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