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基督教会传道人陈文林诱奸十一名女教友

湖南省常德市某地下基督教会传道人陈文林诱奸十一名女教友案日前曝光,向检方举发陈文林恶行的女大学生小张(化名)说,这个所谓的“家庭教会”不是信耶酥基督,而是跟着传道人走,连结婚也要经过传道人的预先同意。
  据常德警方透露,读大二的小张已经在家中休学,昨天在电话中接受访问,提到陈文林的兽行时一度哽咽,随即语气恢复平静,显得坚强。她表示,去年离开“家庭教会”时,不只女信徒骂她,甚至陈文林的老婆也打电话骚扰她。
  小张说,她被陈文林诱奸后器官有擦伤,没有怀孕,但遭念珠菌感染,“隔壁镇的女信徒把霉菌传给他,他再传给我。”
  她说,陈文林利用女信徒渴望基督教所谓“喜乐境界”的心理,常把“性辅导才会产生喜乐”的话挂在嘴边,还规定不得将性辅导的过程向任何人透露,连地下教会的男教徒也不能知道。加上陈手下的女信徒头目亲自示范自慰,所以她信了。不过,除了头目和传道人之外,“我连最要好的朋友都没说,我爸妈都不知道。”
  她回忆,大一时有天逛夜市,这个地下教会就有人向她传福音,一开始没什么异常的事情发生。去年上大二后,家庭教会的课程转而将真理和性行为结合,由教会中的女头目教她自慰,陈文林还要求拍成DVD。
  “他说拍给他看了,以后结婚才会幸福,性技巧很重要。”小张表示,她当时死也不肯拍,但陈文林后来又以“不拍,不能上第三阶段的课程”威胁,她很想上完整的课程,才同意。
  去年九月二十三日刚开学没多久,小张在女头目面前惨遭陈文林诱奸。当时聚会处的小门锁住,窗帘全都拉上。地下教会另外一间里屋完全是密室。
  她说,原本不认为自己遭到诱奸,“我被洗脑了,从大一到大二,以为是基督教应有的课程,直到事后去探望一个放弃基督教的女教友,我才知道自己受害了。”那名女教友因不满女头目要求自慰而离开,还对她说,“我比你更深入,我们被‘那个’过了,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喜乐,才能上第三阶段的课程”
  小张的家人说,后来得知女儿的事,家人都很难过,今年她放假回家了,我们都避免谈这件事,只希望她能够走出阴影,恢复正常人的心态。”

http://blog.myspace.cn/e/400365038.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