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紐約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者上街狂歡

紐約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者上街狂歡 【2011/6/25 16:29】

美國紐約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同性戀者聞訊激動萬分,開心地拍手尖叫。(路透社)
一對女同性戀者在獲悉婚姻合法化的法案通過後,興奮地大街上擁吻慶祝。(歐新社)

〔本報訊〕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州參議院當地時間24日晚間,投票通過一項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重要法案,預計30天後該案正式生效,紐約也將成為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第六州,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一州。不少支持婚姻平等的民眾與大批同性戀者獲悉法案通過後,上街狂歡,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

紐約州市議員以33對29票,通過同性戀婚姻法案,該法案通過後,紐約州長正式簽署,並表示30日內生效。消息確定後,大批同性戀者與其他支持人士陸續湧入街頭狂歡,慶祝紐約成功爭取婚姻權利。

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平等與自由而言,這項法案通過是一項歷史性的勝利」,並提到,「不論你來自何方,你的信仰與哲學態度是什麼,甚至你愛的是誰,這都不重要,每個人我們都相當歡迎。」此外,彭博也向紐約市民信心喊話提到,紐約成為了世上最強壯、最有活力的城市,每個人也將會比昨天更加茁壯。

本身是個同性戀者的市議會發言人昆妮(Christine Quinn)也向大眾分享法案通過後的興奮心情,「無法以言語形容,但這卻真真切切是我一生中以來最開心的時刻」,她也感謝每位致力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眾。

法案確定通過後,不少男、女同性戀的團體紛紛上街慶祝,一位已經與他的同性戀人在加拿大結婚的女子馬麗盧索(Mary Russo)表示,無法置信這一天竟然會到來;另一名高齡79歲的老婦珍羅葳(Jean Rowe)也提到,雖然她早在48年前就已和同性的另一半互許終生,但是她仍渴望在死之前,能與另一半合法結婚,並興奮地表示,等待這一刻已經好幾十年了。

美國其他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州,包括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麻州(Massachusetts)、愛荷華州(Iowa)、佛蒙特州(Vermont)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紐約正式通過法案後,成為美國第6個同意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也是其中最大、最具影響力的一州。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 ... 2%E6%96%B0%E8%81%9E

這是民主自由價值的一次勝利...
這幾天也許有機會看到基督教衛道人士上街遊行吧...~greenboy
紐約步向更民主自由和公義,人民士氣高昂,當然充滿活力。
hellboy 發表於 2011/6/29 16:56



    非常同意~
    給你個"讚"
在美國, 說愛拉登, 愛塔利班.....咁就麻麻地受歡迎了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6/29 06:06


拉登、塔利班、道德塔利班這些人類之中的渣滓,當然應受到唾棄。
同性婚姻得到合法便是「最有活力」?
兩者有甚麼關西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6/29 04:11



紐約步向更民主自由和公義,人民士氣高昂,當然充滿活力。
無疑紐約會成為了世上最強壯、最有活力的城市,真是令人羨慕。雖然身在香港,但我都感受到紐約同志的歡樂。 ...
hellboy 發表於 2011/6/28 19:37


在美國, 說愛拉登, 愛塔利班.....咁就麻麻地受歡迎了
無疑紐約會成為了世上最強壯、最有活力的城市,真是令人羨慕。雖然身在香港,但我都感受到紐約同志的歡樂。 ...
hellboy 發表於 2011/6/28 19:37


同性婚姻得到合法便是「最有活力」?
兩者有甚麼關西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1/6/28 19:39 編輯

無疑紐約會成為了世上最強壯、最有活力的城市,真是令人羨慕。雖然身在香港,但我都感受到紐約同志的歡樂。
本帖最後由 liberale 於 2011/6/27 14:20 編輯

「不論你來自何方,你的信仰與哲學態度是什麼,甚至你愛的是誰,這都不重要,每個人我們都相當歡迎。」

很感動!這就是真正的愛人如己!這就是真正的道德!宗教家愛說「真理」,如果有倫理真理,這就是真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