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屠殺,殺性,魔性,ETC】來自上帝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10/18 04:11 編輯

BIBLE說:魔鬼【屠殺,殺性,魔性,ETC】來自上帝

請問出自何章節?

以下:

書6:2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書6:17 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毀滅;只有妓女喇合與他家中所有的可以存活,因為他隱藏了我們所打發的使者。
書6:18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書6:19 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書6:20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書6:21 又將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
書6:24 眾人就用火將城和其中所有的焚燒了;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放在耶和華殿的庫中。
書6:26 當時,約書亞叫眾人起誓說:有興起重修這耶利哥城的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他立根基的時候,必喪長子,安門的時候,必喪幼子。
書6:27 耶和華與約書亞同在,約書亞的聲名傳揚遍地。

書8:1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書8:2 你怎樣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也當照樣待艾城和艾城的王。只是城內所奪的財物和牲畜,你們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你要在城後設下伏兵。
書8:3 於是,約書亞和一切兵丁都起來,要上艾城去。約書亞選了三萬大能的勇士,夜間打發他們前往,
書8:4 吩咐他們說:你們要在城後埋伏,不可離城太遠,都要各自準備。
書8:7 你們就從埋伏的地方起來,奪取那城,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必把城交在你們手裡。
書8:8 你們奪了城以後,就放火燒城,要照耶和華的話行。這是我吩咐你們的。
書8:12.他挑了約有五千人,使他們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的中間,就是在艾城的西邊,
書8:13 於是安置了百姓,就是城北的全軍和城西的伏兵。這夜約書亞進入山谷之中。
書8:14 艾城的王看見這景況,就和全城的人,清早急忙起來,按所定的時候,出到亞拉巴前,要與以色列人交戰;王卻不知道在城後有伏兵。
書8:15.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在他們面前裝敗,往那通曠野的路逃跑。
書8:16.城內的眾民都被招聚,追趕他們;艾城人追趕的時候,就被引誘離開城。
書8:17 艾城和伯特利城沒有一人不出來追趕以色列人的,撇了敞開的城門,去追趕以色列人。
書8:18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向艾城伸出手裡的短鎗,因為我要將城交在你手裡。約書亞就向城伸出手裡的短鎗。
書8:19 他一伸手,伏兵就從埋伏的地方急忙起來,奪了城,跑進城去,放火焚燒。
書8:21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見伏兵已經奪了城,城中煙氣飛騰,就轉身回去,擊殺艾城的人。
書8:22 伏兵也出城迎擊艾城人,艾城人就困在以色列人中間,前後都是以色列人。於是以色列人擊殺他們,沒有留下一個,也沒有一個逃脫的,
書8:23 生擒了艾城的王,將他解到約書亞那裡。
書8:24 以色列人在田間和曠野殺盡所追趕一切艾城的居民。艾城人倒在刀下,直到滅盡;以色列眾人就回到艾城,用刀殺了城中的人。
書8:25 當日殺斃的人,連男帶女共有一萬二千,就是艾城所有的人。
書8:26 約書亞沒有收回手裡所伸出來的短鎗,直到把艾城的一切居民盡行殺滅。
書8:27 惟獨城中的牲畜和財物,以色列人都取為自己的掠物,是照耶和華所吩咐約書亞的話。
書8:28 約書亞將艾城焚燒,使城永為高堆、荒場,直到今日;
書8:29 又將艾城王掛在樹上,直到晚上。日落的時候,約書亞吩咐人把屍首從樹上取下來,丟在城門口,在屍首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

書10:8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怕他們;因為我已將他們交在你手裡,他們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書10:9 約書亞就終夜從吉甲上去,猛然臨到他們那裡。
書10:10 耶和華使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約書亞在基遍大大的殺敗他們,追趕他們,在伯和崙的上坡路擊殺他們,直到亞西加和瑪基大。
書10:11 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正在伯和崙下坡的時候,耶和華從天上降大冰雹在他們身上(冰雹原文作石頭),直降到亞西加,打死他們。被冰雹打死的,比以色列人用刀殺死的還多。
書10:12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穀。
書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書10:15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回到吉甲的營中。
書10:16 那五王逃跑,藏在瑪基大洞裡。
書10:17 有人告訴約書亞說:那五王已經找到了,都藏在瑪基大洞裡。
書10:18 約書亞說:你們把幾塊大石頭滾到洞口,派人看守,
書10:19 你們卻不可耽延,要追趕你們的仇敵,擊殺他們儘後邊的人,不容他們進自己的城邑,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已經把他們交在你們手裡。
書10:20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大大殺敗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其中剩下的人都進了堅固的城。
書10:22 約書亞說:打開洞口,將那五王從洞裡帶出來,領到我面前。
書10:23 眾人就這樣行,將那五王,就是耶路撒冷王、希伯崙王、耶末王、拉吉王、伊磯倫王,從洞裡帶出來,領到約書亞面前。
書10:24 帶出那五王到約書亞面前的時候,約書亞就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那些和他同去的軍長說:你們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他們就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
書10:25 約書亞對他們說:你們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應當剛強壯膽,因為耶和華必這樣待你們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敵。
書10:26 隨後約書亞將這五王殺死,掛在五棵樹上。他們就在樹上直掛到晚上。
書10:27 日頭要落的時候,約書亞一吩咐,人就把屍首從樹上取下來,丟在他們藏過的洞裡,把幾塊大石頭放在洞口,直存到今日。
書10:28 當日,約書亞奪了瑪基大,用刀擊殺城中的人和王;將其中一切人口盡行殺滅,沒有留下一個。他待瑪基大王,像從前待耶利哥王一樣。
書10:29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從瑪基大往立拿去,攻打立拿。
書10:30 耶和華將立拿和立拿的王也交在以色列人手裡。約書亞攻打這城,用刀擊殺了城中的一切人口,沒有留下一個。他待立拿王,像從前待耶利哥王一樣。
書10:31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從立拿往拉吉去,對著拉吉安營,攻打這城。
書10:32 耶和華將拉吉交在以色列人的手裡。第二天約書亞就奪了拉吉,用刀擊殺了城中的一切人口,是照他向立拿一切所行的。
書10:33 那時基色王荷蘭上來幫助拉吉,約書亞就把他和他的民都擊殺了,沒有留下一個。
書10:34.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從拉吉往伊磯倫去,對著伊磯倫安營,攻打這城。
書10:35 當日就奪了城,用刀擊殺了城中的人。那日,約書亞將城中的一切人口盡行殺滅,是照他向拉吉一切所行的。
書10:36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從伊磯倫上希伯崙去,攻打這城,
書10:37 就奪了希伯崙和屬希伯崙的諸城邑,用刀將城中的人與王,並那些城邑中的人口,都擊殺了,沒有留下一個,是照他向伊磯倫所行的,把城中的一切人口盡行殺滅。
書10:38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回到底璧,攻打這城,
書10:39 就奪了底璧和屬底璧的城邑,又擒獲底璧的王,用刀將這些城中的人口盡行殺滅,沒有留下一個。他待底璧和底璧王,像從前待希伯崙和立拿與立拿王一樣。
書10:40 這樣,約書亞擊殺全地的人,就是山地、南地、高原、山坡的人,和那些地的諸王,沒有留下一個。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所吩咐的。
書10:42 約書亞一時殺敗了這些王,並奪了他們的地,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為以色列爭戰。

書11:1 夏瑣王耶賓聽見這事,就打發人去見瑪頓王約巴、伸崙王、押煞王,
書11:2 與北方山地、基尼烈南邊的亞拉巴高原,並西邊多珥山岡的諸王;
書11:3 又去見東方和西方的迦南人,與山地的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並黑門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書11:5 這諸王會合,來到米倫水邊,一同安營,要與以色列人爭戰。
書11:6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你不要因他們懼怕。明日這時,我必將他們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殺了。你要砍斷他們馬的蹄筋,用火焚燒他們的車輛。
書11:7 於是約書亞率領一切兵丁,在米倫水邊突然向前攻打他們。
書11:8 耶和華將他們交在以色列人手裡,以色列人就擊殺他們,追趕他們到西頓大城,到米斯利弗瑪音,直到東邊米斯巴的平原,將他們擊殺,沒有留下一個。
書11:9 約書亞就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去行,砍斷他們馬的蹄筋,用火焚燒他們的車輛。
書11:10 當時,約書亞轉回奪了夏瑣,用刀擊殺夏瑣王。(素來夏瑣在這諸國中是為首的。)
書11:11 以色列人用刀擊殺城中的人口,將他們盡行殺滅;凡有氣息的沒有留下一個。約書亞又用火焚燒夏瑣。
書11:12 約書亞奪了這些王的一切城邑,擒獲其中的諸王,用刀擊殺他們,將他們盡行殺滅,正如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的。
書11:14 那些城邑所有的財物和牲畜,以色列人都取為自己的掠物;惟有一切人口都用刀擊殺,直到殺盡;凡有氣息的沒有留下一個。
書11:15 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僕人摩西,摩西就照樣吩咐約書亞,約書亞也照樣行。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約書亞沒有一件懈怠不行的。
書11:16 約書亞奪了那全地,就是山地、一帶南地、歌珊全地、高原、亞拉巴、以色列的山地,和山下的高原。
書11:17 從上西珥的哈拉山,直到黑門山下利巴嫩平原的巴力迦得,並且擒獲那些地的諸王,將他們殺死。
書11:20 因為耶和華的意思是要使他們心裡剛硬,來與以色列人爭戰,好叫他們盡被殺滅,不蒙憐憫,正如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書11:21 當時約書亞來到,將住山地、希伯崙、底璧、亞拿伯、猶大山地、以色列山地所有的亞衲族人剪除了。約書亞將他們和他們的城邑盡都毀滅。

燒殺擄掠

書7:14 到了早晨,你們要按著支派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支派,要按著宗族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宗族,要按著家室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家室,要按著人丁,一個一個的近前來。
書7:15 被取的人有當滅的物在他那裡,他和他所有的必被火焚燒;因他違背了耶和華的約,又因他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
書7:19 約書亞對亞幹說:我兒,我勸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面前認罪,將你所做的事告訴我,不要向我隱瞞。
書7:20 亞幹回答約書亞說:我實在得罪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所做的事如此如此:
書7:21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
書7:24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把謝拉的曾孫亞干和那銀子、那件衣服、那條金子,並亞干的兒女、牛、驢、羊、帳棚,以及他所有的,都帶到亞割谷去。
書7:25 約書亞說:你為什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他所有的原文作他們)。

士21: 8 又彼此問說:以色列支派中誰沒有上米斯巴到耶和華面前來呢﹖他們就查出基列雅比沒有一人進營到會眾那裡;
士21: 9 因為百姓被數的時候,沒有一個基列雅比人在那裡。
士21: 10 會眾就打發一萬二千大勇士,吩咐他們說:你們去用刀將基列雅比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了。
士21: 11 所當行的就是這樣:要將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盡行殺戮。

出32:21 摩西對亞倫說:這百姓向你做了什麼﹖你竟使他們陷在大罪裡!
出32:22 亞倫說:求我主不要發烈怒。這百姓專於作惡,是你知道的。
出32:23 他們對我說:你為我們做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什麼事。
出32:24 我對他們說:凡有金環的可以摘下來,他們就給了我。我把金環扔在火中,這牛犢便出來了。
出32:25 摩西見百姓放肆(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出32:26 就站在營門中,說:凡屬耶和華的,都要到我這裡來!於是利未的子孫都到他那裡聚集。
出32:27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出32:28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
出32:29 摩西說:今天你們要自潔,歸耶和華為聖,各人攻擊他的兒子和弟兄,使耶和華賜福與你們。

殺更大,殺不用錢

有人說這後半部這樣是殺的比較小,沒關西有進步就好,其他不管(拍手),管他什麼的......

民21:5 就怨讟神和摩西說:你們為什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使我們死在曠野呢﹖這裡沒有糧,沒有水,我們的心厭惡這淡薄的食物。
民21:6 於是耶和華使火蛇進入百姓中間,蛇就咬他們。以色列人中死了許多。
民21:7 百姓到摩西那裡,說:我們怨讟耶和華和你,有罪了。求你禱告耶和華,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

士9:23 神使惡魔降在亞比米勒和示劍人中間,示劍人就以詭詐待亞比米勒。

撒上16:14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撒上16:15 掃羅的臣僕對他說:現在有惡魔從神那裡來擾亂你。
撒上16:16 我們的主可以吩咐面前的臣僕,找一個善於彈琴的來,等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使他用手彈琴,你就好了。
撒上16:23 從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大衛就拿琴,用手而彈,掃羅便舒暢爽快,惡魔離了他。


王上22:20.耶和華說:誰去引誘亞哈上基列的拉末去陣亡呢﹖這個就這樣說,那個就那樣說。
王上22:21.隨後有一個神靈出來,站在耶和華面前,說:我去引誘他。
王上22:22 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他說:我去,要在他眾先知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這樣,你必能引誘他,你去如此行吧!
王上22:23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

代下18:19 耶和華說:誰去引誘以色列王亞哈上基列的拉末去陣亡呢﹖這個就這樣說,那個就那樣說。
代下18:20 隨後,有一個神靈出來,站在耶和華面前說:我去引誘他。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
代下18:21 他說:我去,要在他眾先知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這樣,你必能引誘他,你去如此行吧!
代下18:22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

約13:21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約13:22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約13:26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約13:27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