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多妻教派領袖被判無期徒刑

美多妻教派領袖被判無期徒刑
(法新社德州聖安琪羅9日電)
美國警方在1次突襲行動中,從德州一夫多妻教派的手中救出超過450名孩童,該教派領袖因與2名年幼少女「神聖的結合」,今天被判無期徒刑。

傑福斯(Warren Jeffs)是「基本教義派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undamentalist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的精神領袖。陪審團討論不到1小時後做出裁決,傑福斯在聆聽判決時沒有任何反應。

德州警方2008年突襲德州艾多拉多鎮(Eldorado)附近的龐大住宅群,帶走468名年幼男孩和女孩,傑福斯領導的教派被指有組織地性侵及虐待孩童,這個教派才一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但法院判決兒福官員踰越權力,這些孩童很快就會回到父母身邊。

傑福斯曾在猶他州被控為強暴共犯,2006年5月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為10大通緝要犯。

傑福斯2006年8月在拉斯維加斯郊外遭逮捕。他因為將1名14歲少女與她1位19歲血緣相近的堂表兄妹配婚,而被控兩項罪名。法院先前雖判這兩項罪名成立,但去年被猶他州法院推翻。(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http://news.msn.com.tw/news2285289.aspx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