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點算好,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與錫安有關...)

妹妹有返錫安教會,並且十分信任。
前些時候就有什麼買求生用品,又成日問我信不信,我不敢告訴爸媽。
但今天她走來對我說明天如果她打電話來叫我走就一定要立即趕去大嶼山,不論在做什麼,
她說大約在4時多到。(據說是有海嘯?)
我被她說到一愣一愣的,心中很害怕(本人十分怕死)又覺被妹妹很怪(香港有海嘯?!),
我又隱約覺得她很不理智。(錫安又怎知海嘯的存在?)
我本身是有神論者,亦同妹妹返過鍚安幾次。但可能相性問題吧?我始終不喜錫安。
但先別管宗教問題,亦不論我有多後悔沒看好妹妹。
我亦不可能拋下工作去大嶼山,(這工作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也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試用期也未過,如果突然早走了分分鐘沒了。)也不想和她關係變壞。
我現在很煩,請大家幫幫我,如何借這次機會幫我妹妹? 或幫幫我別在胡思亂想?(我是看了鬼片就不敢睡的那類人。
5好信,BIBLE 講過冇人知,耶穌都5知,人同神講之前係要由耶穌轉達,人人都越權,咁咪亂,除非佢
認為同上帝平起平坐,簡單D來說佢連耶穌都5放眼内。
質疑是誰的問題?你的自信呢?

膽量要練一練,不然以後是被人嚇好玩的,真的需要害怕的不是這個。
說得好,說出重點來!
先搞清楚她幹嘛那麼信那幫人
再慢慢提醒她自己發現其中的荒謬

要是她是因為家人常忽略她而去親近教會
那家人就該先做出努力囉!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8/15 08:06 編輯

妳要讓你妹妹自己走出來,錫安教走出非常容易,

讓牠自己嚐到荒謬的苦果就不會在信基督教了,

錫安教又特別荒謬,這式錫安教的特色..........

還有,妳晚上自己一人不敢睡,等我有機票時我就去妳家跟妳睡,這樣你就不會怕了,妳放心,我會買炸雞可樂與布甸,絕對無須要擔心自己的安危!
1/。以后不要再看鬼片就是啦!
2/。叫你妹明天不要去海边咯,香港开阜以来都未试过有海啸啵!
3/。你唔问清楚她什么回事?断古她们不会集体自杀吧!
4/。一下子唔系咁容易叫她离开锡安,慢慢嚟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