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另類中元普渡 牧師收驚解厄

更新日期:2011/08/14 20:28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
農曆中元節,基督教台中大雅上楓教會今天舉辦另類普渡,舉辦園遊會設置「抽靈籤、解籤祝福」攤位,現場為民眾解籤祝福,同時贈送平安福(符),讓民眾隨身攜帶保平安。

大雅上楓教會繼「鬼門」開前夕,號召會友騎單車「繞境」大雅區,為居民祝福禱告外,今天更利用民間習俗中元節,舉辦另類「普渡」。

這項名為「中元扮大戲,大雅謝平安」的活動,下午先在大雅上楓黃昏市場停車廣場舉辦園遊會,現場設置了抽靈籤、解籤祝福攤位,為民眾解籤祝福,同時贈送平安福(符)卡片,期望帶給民眾好運。

教會牧師吳俊璋在現場透過禱告和簡單的講解,為民眾免費收驚、解厄,讓民眾可以在這農曆7月,一般民眾俗稱的「鬼月」,得到從上帝而來的祝福,心中充滿平安。


隨後,教會晚上邀請台灣歌仔戲班演出「約瑟的新衫」,將基督教與台灣傳統藝術結合,透過劇中人物─聖經第1本書「創世記」中約瑟一生的起伏,闡述人的一生雖然有喜有悲,但卻可以用正面的思考與正面的人生觀,面對所有的困難,活出精彩的人生。1000814
赞!真能够体贴居民。有没有介绍妈祖和耶稣有什么亲戚关系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