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貼)撒錢迎教宗 各路人馬抗議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1/8/20 03:15 編輯

「西班牙抗議群眾17日準備走上首都馬德里街頭,譴責在國家陷於經濟危機時,耗費數千萬美元為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舉辦如同搖滾樂音樂會慶典的青年活動。
    84歲的本篤16世18日將抵達馬德里,參與奢華的世界青年日活動,反對教宗造訪的100多個團體17日晚進行抗議。
    17日晚的聯合大遊行表達多種訴求,包括要求教會改變對同志人權的態度,以及主張政教分離。
不過,針對馬德里這項慶祝活動要花費超過5050萬歐元(7277萬美元)的批評,最能引起許多西班牙民眾共鳴,甚至一些教士也有同感。這個價碼還不包括警察和維安所需的費用。
    籌辦這項活動的教會人員說,大部分的花費是由朝聖者的登記費支付,而且這項慶祝活動將替西班牙帶來龐大觀光效益。」世界日報 德州新聞》2011.8.18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