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地球盟友-本傑明・富爾福德-人類即將自由

人類即將自由



地球盟友-本傑明・富爾福德8月30日更新



57國財政部長船上的秘密會議制定新財務制度,人類即將自由。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1年8月30日,......“57國財政部長在船上的制定的新的財務制度的秘密會晤”... ...“人類即將自由”



最後六個字概括得很好。“人類即將自由”本周的報告中描述了“世界黑暗陰謀集團”消亡的更多細節,或像上周說的(感謝你們的貢獻)“世界上軍事工業制藥醫療銀行國會企業教育宗教的堅果牛軋焦糖的綜合體”我不相信,但是,關于本,以及salusa,馬修和其他人提到的核武器,他們都聲明那種武器現在已被禁止。無論如何,總的來說(這是)來自本傑明・奧特曼的充滿希望的的報告。



像以前一樣,建議閱讀時帶著高度的辨別力



在過去的一周,一個57國財務部長旨在建立一個新的國際金融體系的秘密會議在歐洲附近的國際水域的大型船舶上進行,根據白龍會在那裏的代表所說。本次由瑞士主辦的會議,刻意排除來自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和其華盛頓子公司、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和日本的代表。57國中像俄羅斯、中國和荷蘭等國家參加了會議。來自五角大樓和美國機構的代表在會議上承諾,繞過聯邦儲備委員會並且爲了國際抵押品帳戶使用他們的訪問代碼,以配合新系統來供資金給美國軍工複合體。



瑞士運用他的的金融信息,拒絕以外交關系委員會或三邊委員會與有關的任何方式參加彼爾德伯格集團。那些被拒入境的人就包括菅直人(上周仍是日本首相),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克裏斯蒂・娜拉加德和美國參議員J・洛克菲勒。根據兩個目擊證人,洛克菲勒確是被硬生生拉下出國的船只的。



有一個舊的世界秩序的法西斯小集團的成員乘著直升機企圖竊聽會議。在他們被五角大樓的白帽子警告不准靠近,之前直升機也准備用脈沖武器攻擊這艘船,然後他們被迫離開了附近的船舶。中央情報局的消息來源說。



業內人士稱,在美國的憲政過渡期間,一個基金會將成立作爲一個供資金給軍事工業綜合體確保一些機構和五角大樓會繼續滿足工資的手段,該基金會將作爲臨時安全措施,出于安全原因,排除所有Khazarian,Sabbatean秘密組織的成員,同時也包括任何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公民。



在美國和歐洲的白龍會成員將准備法律案件,以確保在一個謀殺超過世界85%人口的計劃中所有帶頭的陰謀家的逮捕。 5個獨立的地下城市,充滿農業複合式建築群的視頻在會議上顯示給參加者,這是那些人計劃在2012年實行集體屠殺的證據。



在一個相關的發展中,多個消息來源聲稱兩個地下城,一個華盛頓的附近另一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附近,上周被核武器摧毀。然而,一些也與情報界連接的消息來源,卻否認這樣的攻擊發生。



不過,如果上周的襲擊華盛頓的所謂的地震的地動儀圖不是假的,這就顯示確實是核武器在一個已知的地下設施處或附近引爆。不像自然地震中顯示的一系列的小震動組建成大的震動,圖表顯示的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巨大震動,隨後是較小的震動-爆炸沖擊的典型。



秘術家的消息似乎很簡單:“你將不會有機會進入你的地下防空洞,當我們其余的死亡時。”



同樣值得關注的是,在船上幾個57國會議的美國政府代表承諾,沒收爲種族滅絕行動而在像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等國家購買的土地。這將意味著,例如,布什總統在巴拉圭的牧場不久將被沒收。



與此同時,在日本,在猶太複國主義陰謀集團的控制之外的新總理被選舉。野田佳彥,是松下學院的研究生,他代表著一個穩健的,民族主義的和親商的元素的日本的建立。更重要的是,和前權力經紀人小澤挂鈎的與洛克菲勒有染的競選人,像菅直人和猶太複國主義的寵物前原誠司,都被排除了。



在未來數周將會有重大的行動開始從日本的政治,軍事和官僚機構清除猶太複國主義的奴隸。只有少數幾個關鍵的高層次的叛徒將被集中清除。最重要的是,由于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已運行到朝鮮,現在輪到前首相中曾根康弘和他的同事洛克菲勒的走狗投降了。



白龍協會將于本周呼籲日本地下和右翼人物,要求他們現在停止一切與種族滅絕的猶太複國主義派的合作。如果他們不同意,他們將被排除在新的財務制度之外。白龍盟國願意和能夠在這個問題上進行戰爭。



與此同時,一位日本主流雜志的編輯在上周接近了白龍會,帶來的證據表明,在海牙司法部的國際法庭的法官,小和田恒,是猶太複國主義者的奴隸。小和田代表他的猶太複國主義奴隸的主人負責關停雜志,並將記者的名字列入黑名單



小和田是雅子妃的父親。雅子與她外交部男友生活,拒絕任何與皇太子結婚的請求。結果男友被調到海外,並突然在一場車禍中去世。雅子感覺到她有義務與皇太子結婚。在這件事上皇帝和他的家人已經受到猶太複國主義者勒索。



人類即將自由!



(感謝翻譯者:伊墨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