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網址介紹] 當代中國基督教發展剪報數據庫

http://www.hkbu.edu.hk/lib/electronic/libdbs/cccc.html

「當代中國基督教發展剪報數據庫」為本館其中一個館藏數碼化項目。旨為有興趣人士提供資料,作教育或研究之用。數據庫載有 1660 篇剪報,供公眾透過互聯網免費查閱。

此批剪報搜羅自 1950 至 1976 年於 9 個國家或地區出版的中英文報章及期刊,共約 123 種。主要報導中國政府的宗教政策和基督教在中國發展的情況。全數由「友聯研究所」 搜集得來。當中不乏一些值得研究的題目,包括「三自愛國運動」、教會和神學院的發展、有關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的審訊,如龔品梅事件。

數據庫提供基本和高級檢索功能。讀者可利用剪報的專題分類、標題、作者、刊名、報刊出版地及出版日期作檢索。選擇合適的剪報紀錄後,便可瀏覽該篇剪報的全文圖像。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