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舊文分享...耶徒的求愛禱告

我和我的母親已經受洗兩年了多了,我的母親有家族心臟病史,她年輕時心臟就不太好,一次檢查出來有冠心病。家裏的經濟情況不太好,我媽媽忙於生計,一直都沒有去醫院好好地看一看。我比較擔心。

我今年二十二歲了,今年大專畢業,簡歷已經投出很多份了,還沒有找到工作。但是我真正擔心的不是找工作,而是找女朋友……一個人實在是很孤獨,我從來就沒有交過女朋友,很想有一個,算有個伴,也能幫我戒掉壞習慣。

從小學5年級起,我就有了手淫的壞習慣,非常地頻繁。中學時買了電腦,我就開始上黃色網站,手淫更厲害了。現在有了DVD,黃色影片要多少有多少。我貪得沒夠,總在看。而且手淫.

在我信了耶穌以後也沒有戒掉,幾個月前我的腰開始疼了。今年北京的冬天和往年一樣冷,有零下十幾度,以前我都好好的,一點也不怕冷,可是今年冬天我特別怕冷,都不敢出門。去看了中醫,大夫說我腎虛,而且是陰陽兩虛……非常嚴重。還有一次,我的尿成了紅色的。去醫院化驗尿,紅細胞的數量在正常值範圍,也照了B超,沒有氣質性病變。

但是,我的腰,也就是腎的位置,現在總是疼。

我的眼睛是高度近視,有時會無緣無故地疼起來。

請爲我的家庭禱告,求神保佑我媽媽和爸爸的健康(爸爸還沒有信主),求神幫助我戒除"看到婦人就産生淫念"這樣的壞想法,求神幫助我戒除手淫的壞習慣,求神幫助我戒除看黃色網站,黃色影碟的壞習慣,求神爲我預備一位姐妹共走人生路。

我們的這個教會加上我也只有兩位弟兄和4位姐妹。有時我都不明白爲何神將我安排在這樣一個小教會裏。

去年我跟那位弟兄産生了一點誤會(也同我們教會的其他幾個外國弟兄,在一個話題上意見不一致而吵了起來,前幾天我們剛剛將矛盾化解。)我很生氣,氣得我頭疼了半年多,到現在還頭疼。求神幫助我,去饒恕我的弟兄。也求神醫治好我的頭疼。

北京 何弟兄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