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內幕消息】快快沽清美國國債

睇黎美國經濟會愈來愈衰!衰上加衰!

經濟不景氣 美教會用聖經教理財       
                  
【人間社記者觀曙綜合外電報導】為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美國有很多教會提供財務諮詢事工,基督教領袖表示,現在是牧者和教會以《聖經》原則教導會友「如何成為理財好管家」的最好時機。

其中,南加州最大型、最著名的教會之一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華理克牧師,以《聖經》福音書中的理財觀為主日講題系列,以回應美國當前所面臨的經濟嚴峻考驗。華理克指出,目前有多達百分之十一的教友失業,《聖經》是提供財務建議的最佳諮詢方針,包括:如何脫離債務、不負債、邁向豐盛、保持財務穩定,及如何存錢和花錢。

聖地牙哥磐石教會(The Rock)則著重財務諮詢和相關議題的特別小組研討,例如最近舉辦「財務新兵訓練營」研討會、成立財務生活事工工作坊,教導信眾如何規畫預算、減少債務,及找工作的相關議題,並教導會友以《聖經》觀點理財。

基督徒管家網絡機構致力於培訓教會領袖,推展如何教導會友按《聖經》理財的事工。董事之一高樂德牧師(Chris Goulard)曾任馬鞍峰教會聖經理財事工負責人,他表示,牧者可以《聖經》所提示有關知足、理財觀及生活的重要部分來教導會友。基督徒不能只看短期效益,應把握機會在當今的世俗文化中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成為信仰的好見證。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45195
如果耶經能夠教導教友理財的話,那南加州水晶大教堂(Crystal Cathedral)就不會活生生的宣告破產,不可不謂 ...
android 發表於 2011/11/28 22:23


呢個咪就係我成日講既: 時間就是最好既証人.
(有那一所基督教會有2000年歷史, 迄立不倒的?)
如果耶經能夠教導教友理財的話,那南加州水晶大教堂(Crystal Cathedral)就不會活生生的宣告破產,不可不謂之現世報的見證。  ㄚ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