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父愛短裙,樓下睇到暈

杜蘭天主教局 不禁校服短裙
有人向杜蘭郡天主教教育局投訴說,女生校服的褶襉短裙下擺太短。天主教教育委員李奕(Chris Leahy)就此提交一項禁止此短裙的動議,杜蘭郡天主教教育局28日晚上投票否決了此動議。這意味著大多地區東部天主教教育局學校的女學生可以繼續穿褶襉短裙(kilt)上學,至少暫時是這樣。
女生穿褶襉短裙上課引發爭議之後,杜蘭郡天主教教育局(Durham Region)考量將其禁止。
該局主席麥卡費逖(Jim McCafferty)說,學校有關於學生正確穿戴的守則,學校每三年對此重新審核一次。
如果該局決定學生上課禁穿短裙,則約有4500名女生受影響。麥卡費逖指出,九至12年級的學生知道上學如何穿戴得體,這些守則和規矩都在學生手冊中寫明。
多倫多、霍頓(Halton)、彼得堡(Peterborough)、克拉靈頓(Clarington)等天主教教育局已授權屬下學校禁止學生穿褶襉短裙上學。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 ... ?instance=news_pics
天主跟女人性感有仇~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