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點解教友咁想在教堂門外泊車?

可能教友担心若然神父突然獸性大發,走都走快尐嘛



【明報專訊】設於「匯星一號」2樓及3樓的天主教聖母聖衣堂,每逢周日都會有逾百教友前來參加禮拜,對於教堂只有兩個車位,不少教友都抱怨車位不足,致經常被迫非法泊車,教友冼太便說﹕「好唔方便,應該有停車場……泊街外有時會被抄牌。」教友符先生亦說,上址一直以來都沒有車位供教友使用。
不過,聖母聖衣堂主任司鐸郭積傑神父稱,不知道城規會對13個車位施加了附帶條件一事,但他強調與長實之間並無問題,「我們好高興」。
郭神父認為,教堂只得兩個車位並無問題,因教友一般是步行前來參加禮拜,若有需要例如特別嘉賓前來需用車位,他可負責安排。至於教會與長實有何協議,郭神父建議記者找天主教香港教區查詢。香港教區發言人以近日需處理教廷委任樞機為由,至截稿前未有回覆本報。
http://hk.news.yahoo.com/%E7%A5% ... B%8A-211246621.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