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為了聖經每位教友沽100張NYMEX NG

桑托倫認為奧巴馬議程不以聖經為根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瑞克·桑托倫本週六挑戰奧巴馬總統的基督教信仰,他認為白宮政策受“不同的宗教”的促動。
最近幾天,桑托倫這個虔誠的羅馬天主教徒,在共和黨民意調查中已上升到頂部,他向媒體表達,奧巴馬政府未能阻止天然氣價格的上漲,並在有關氣候變化的辯論中使用“政治學”。
在哥倫布酒店,桑托倫告訴保守的茶黨運動支持者,“奧巴馬的議程提到,‘這和你無關,對你的生活品質無關,這樣也不是你們的工作。這只是一些虛假的理想,虛假的神學。不是基於‘聖經’的神學,而是一個不同的宗教’。奧巴馬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基督教教會裏面,我可不會這麼做。
在稍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被問及他的聲明時,桑托倫說,“如果奧巴馬總統承認他是一個基督徒,那他就是一個基督徒。”
但桑托倫並沒有收回關於奧巴馬的價值觀違背了基督教的斷言。
桑托倫越來越被看作是一個福音派基督徒的戰士,堅持不懈地在對待避孕和同性婚姻上與民主黨人頑強的戰鬥。
http://chinese.medicaldaily.com/ ... 1%E5%92%8C%E9%BB%A8
所有自稱為基督徒的均非基督徒!
    若要做真基督徒,先問問自己可有將家中童男童女燒熟供奉「七眼石怪」?可有將父母、兄弟姊妹、子女殺死?
為左選票姐。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所以美國的國教終究還是基督教? :S
Sofia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