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和华神,你醒了没?

本帖最後由 joshuabell 於 2012/3/24 12:27 編輯

《圣经》对龙和兽这两个现实中的国家的憎恨并非是没有来由的。没有它们的助力,又怎会有人将人类世界的真相抖落出来?是的,我们不知道这是谁的剧本,耶和华的或是人类统治者的。我们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意识哪些是自己的,哪些是神或上帝的。不过这并不能阻挡原本的欲实施审判者反而成为被审判者。因为无论多么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在平衡的世界中也终有陨落的一天。

不能说,耶和华神对成天研究哲学的希腊人、奔逃到孤岛深林中的玛雅人的追杀是没有尽全力的。但这终究是一场在人类世界中发生的诸神之战。所谓科学的,却终非是大一统的。耶和华神要赌那个人类不会出现,最终却输了,输在完全可能性的面前。这也是预言能够成为现实的根本原因。

无论如何,2012年都是人的历史上一个划时代的分野。这一年,人类社会这个标榜自己为地球主宰,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载入史册的辉煌的机器世界,没有一种理论体系不从根本上被推翻重建,没有一种现实不被宣示为虚幻。耶和华神这个想要无上荣耀的人,又该作何感想?上帝又该如何思考呢?

从红楼梦到耶和华的梦,实在没有多远的距离。下一个Matrix系统还会到来吗?一个新的神的时代又还有多远呢?
本帖最後由 joshuabell 於 2012/3/25 22:44 編輯
這種無能又低智殘暴的低賤神,除了一張嘴又能幹什麼呢?
騙些無智拍馬屁的蠢信徒就是他最大的本事 ...
666 發表於 2012/3/25 22:26



    说到本事,那倒未必如你所说。毕竟他是神。只是,一个以人类为游戏的神,即如魔。善恶皆出自神或人类统治者。所以,末日审判必将审判他们。因为,人类已经发现了真相。是谓,弱者道之用。这个,圣经自己也是如是说。
因此,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也不会到来。即这个游戏周期要彻底结束了。
這種無能又低智殘暴的低賤神,除了一張嘴又能幹什麼呢?
騙些無智拍馬屁的蠢信徒就是他最大的本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