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思考信耶穌,得永生的意義

過去只想到"信耶穌,得求生"是指相信了耶穌,那將來死後便得到永生。

今天我從新思考這句說話的意思。

假如現今的科學家,100%証明了死後天國的存在,而且肯定了天國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當然也証明了只有遵從天父旨意而努力行善的人才能進入,你想世人會否活出與現今不一樣的生活?

真人真事,曾經有一班傳教士到了一個落後土人地區去傳福音,只是那班土人看見了那幾位傳教士便大驚,便拿著武器攻擊傳教士。
而那班傳教士有人帶著手槍,但放棄了開槍自衛的權利,最後他們給土人殺死了。 如果不是有著對死後能到天國的很大信心,我信大多數人會選擇開槍自衛了。這就是有著信心和沒有信心的分別。

你同意嗎? 當你肯定了人死後有天國的存在,你會有同現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心境? 會更加努力積蓄財寶在天上? 只是我們無法知道死後是否真的有永生。能夠告訴我們的只有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只要我們相信耶穌,人死後是有永生,那信心較大的人靈性心境會得到改變,也就是活著的心到達神的國。

因此"信耶穌,得永生",不止是告訴我們死後能得到永生,而更重要的是能使相信這說話的人,心境得到改變,心境改變而行為也會改變,世人改變了神的國便會來臨。
石头也有氧化的一天,太阳也有烧完的时候。你不过是地球上一粒尘埃,地球又是宇宙的一粒尘埃。堂堂宇宙的大神对你这点尘埃是死是活是永生会这么在意吗?你凡夫俗子,也妄想自己“永生”?
本來信仰是影響人的行為的重要元素
沒有什麼好奇怪

我只看得出樓主想表達出,信了主就把人變得不怕死

但變得不怕死是一件好事?

行為的改變都有好壞之分
就好像迴教的激進分子發動自殺式炸彈襲擊一樣
和那些基督徒一樣不怕死
要是基督是被砍頭
我看死後復生的鬼話都不存在的
假如現今的科學家,100%証明了死後天國的存在,而且肯定了天國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當然也証明了不需要宗教 只要努力行善就能進入,你想基督徒是否活出與現今不一樣的生活?
本帖最後由 666 於 2012/6/7 23:05 編輯

死後能得到永生是很好,但要是有一天活的不耐的時侯(教徒上天堂規定天天要拍邪和華的馬屁唱讚美詩),死不了,豈不很慘
>>>真人真事,曾經有一班傳教士到了一個落後土人地區去傳福音,只是那班土人看見了那幾位傳教士便大驚,便拿著武器攻擊傳教士。
而那班傳教士有人帶著手槍,但放棄了開槍自衛的權利,最後他們給土人殺死了。
================
這影片我看過
不過
這種基督教制造的現代假見証竟也有人信,還真好笑!
基督教傳教士只會帶著槍殺土人,絕不會被殺
離開耶教比較好,信耶和華只會變笨變邪惡!
耶徒相信聖經(六日創造論)對的,科學(進化論)是錯的,卻搞出一個結合聖經與科學畸形神導進化論。
一邊說全人類都耶和華所造,一邊向耶和華禱告希望世界上所有國家一起出兵消滅邪惡共產黨,不禱告共產黨改邪歸正,卻禱告消滅共產黨,共產黨不是耶和華造的,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就算不是好了,出兵打戰的軍人裡面也有自己的兄弟,不希望自己的兄弟活著,卻要自己的兄弟去送死,好邪惡殘忍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