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幫你長大」 教會狼師長年性侵12男學生

本帖最後由 greenboy0825 於 2012/6/7 18:47 編輯

「幫你長大」 教會狼師長年性侵12男學生
TVBS – 2012年6月5日 下午2:30



狼師長年性侵12男學生

在台北市、新北市多所國中小受聘擔任老師的胡姓男子,被指控長期性侵男學生,檢警調查胡姓嫌犯平常跟學生以父子相稱,在士林區開設一間教會,每次藉故要帶學生去教會,其實是帶往荒廢的神學院性侵,估計多達12人受害。

由於嫌犯和受害學生的臉書訊息過於露骨,家長發現追問,事情才曝光,如今這名胡姓男子也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記者:「老師,有幾個學生受害?你有跟家長道歉嗎?」胡姓嫌犯:「…。」

涉嫌性侵12名男學生的胡姓嫌犯,戴著安全帽,自己把頭壓得超低,他自稱牧師,還在學校任教,家長發現兒子遭到侮辱,氣炸了。記者:「(妳老公)有沒有跟你說過這類事情嗎?」嫌犯妻子:「…。」

嫌犯妻子趕來探望丈夫,還在警局裡對丈夫比出加油手勢,原本想幫夫撐傘擋鏡頭,似乎相信丈夫清白,但後來了解事情嚴重,快閃離開。

今年44歲的胡姓嫌犯自稱胡爸,自己有兒子、女兒,在士林開教會,但他沒有牧師資格,而且他在新北市、台北市,總共任教過4間學校,民意代表統計有12名學生受害,目前已經有6名學生指控,遭到胡姓男子性侵。

這起教育界最嚴重的性侵害案件,是從臉書訊息曝光,他向受害學生說「我是爸爸、這樣沒關係」、「我以前是醫生,幫你健檢」、「這樣幫你長大」,露骨對話,被家長看到才爆發。

嫌犯的臉書相簿都是學生照片,還緊緊摟著男同學,文章則是宣揚福音,網頁充滿愛與溫暖,他同時也裡用帶學生上教會的藉口,其實是把人帶到關渡這間神學院裡面的禮拜堂,就在十字架前進行性侵害,猥褻男學生,其中一名受害人還是從國小被侵害到國中,時間長達3年,他到底性侵多少人,嫌犯無法清楚交代。

學校聲稱校外行為管不到,但聘僱嫌犯當壘球隊教練,應該是學校應該把關挑選,就算純屬個人行為,學生在校行為真的看不出來嗎?教育局也介入徹查校方有無疏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