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埃及的薩拉菲黨計劃拆毀埃及大金字塔

2012年7月10日——据一些阿拉伯媒体报道,著名的穆斯林教士们开始呼吁摧毁埃及的大金字塔——或者用Saudi Sheikh Ali bin Said al-Rabi’i的话来说,埃及沙拉非党已经计划了很久想要用蜡覆盖那些“异教符号”。最近,巴林的“逊尼派酋长的谢赫”以及国家统一党主席Abd al-Latif al-Mahmoud,呼吁埃及的新总统Muhammad Morsi“摧毁金字塔并完成Sahabi Amr bin al-As当年未竟之志。”
这是穆斯林先知穆罕穆德的同伴所提及的要求,Amr bin al-As和他的阿拉伯部落在大约公元641年入侵并征服了埃及。在al-As和随后的穆斯林统治下,许多埃及文物被当做对信仰的不忠而毁坏。虽然大多数西方学者对此仍有争议,根据早期穆斯林作家所述,伟大的亚历山大图书馆本身——被视作异教知识仓库与“古兰经”相矛盾——就在bin al-As的统治时期,奉Caliph Omar之命被摧毁。
虽然焚书行为在7世纪轻而易举,但是摧毁像高山一样的金字塔和他们的守护者狮身人面像却并非易事——尽管埃及的中世纪统治者Mamluk在实施目标期间曾经损毁了狮身人面像的“鼻子”。(虽然民间传说仍然将之归罪于一个西方人,拿破仑)
然而现在,作为巴林的“酋长谢赫”指出并感谢当代科技的发达,使得金字塔能够被摧毁了。剩下的唯一问题是这位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主席是否够“虔诚”——他是否愿意继承埃及第一位伊斯兰征服者的遗志,并完成始于他手的伊斯兰化进程。
这样的行动并非不可信。历史中充满着穆斯林不断摧毁自己前伊斯兰遗产的先例——这始于伊斯兰先知穆罕穆德自己,他摧毁了阿拉伯的Ka’ba圣殿,并将其转变为一座清真寺。
伊斯兰激进份子捣毁马里中部延巴克图遗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日报道,有目击者称,伊斯兰极端分子上周开始用鹤嘴锄和铁铲捣毁位于马里中部城市的古延巴克图陵墓。该处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遗址。
  据当地居民反映,在赶走相对温和的图阿雷格反叛者后,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民兵在延巴克图开始用鹤嘴锄及凿子毁坏三座古神殿,该行为已经持续了两天。其计划是毁坏所有16座古神殿。当地居民称对该毁坏行为表示震惊。
  报道称,伊斯兰极端分子认为当地的神殿和古墓只是苏菲派对伊斯兰教的诠释,是盲目崇拜。
  对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 博科娃呼吁,所有参与此冲突的组织必须立即停止这些“可怕和不可挽回的行为”。
回覆 2# 抽刀斷水

不是第一次啦XD

阿富汗還有炸古跡佛像哩~
十分可惡的計劃!!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