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誕節會產生無形壓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不過,德國有健康保險公司指出,其實在全民歡慶聖誕節的期間,會帶來無形的壓力,甚至有部分民眾會因無法承受親友對節日的期許而感到焦慮,進而引發心臟病。
根據《中央社》引述德國健康保險公司DAK報告報導,民眾除了因工作壓力太大外,對於在聖誕節期間,還必須抽空挑選聖誕節禮物,或是準備家庭親友的聚會等,也會產生無形的壓力。
該份報告根據2009至2012年的統計數據做為分析依據,發現在聖誕節期間因心臟病發而送醫的民眾,竟比其他時間多出約三分之一。報告指出,可能是民眾會為了準備聖誕節相關事宜,太過操勞或焦慮,導致心臟病較易發作。
進行這份報告分析的健康保險公司提醒,聖誕節期間雖然有許多聚會,但民眾仍須適度運動並注意飲食,才不會讓身體無法負荷。
http://hk.news.yahoo.com/%E8%81% ... 7%85-083910844.html
仲有好多戰爭係聖誔節發生添喎,就好似香港淪淊日,就係日軍係聖誔節做既好事。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打仗事小,淪陷3年08, 都有光復之日
您一旦失身, 咁就一世咖啦

男士聖誕也失身 全男P要小心
經常有人說「平安夜,失身夜」,意味每逢聖誕,很多女孩會失去寶貴的貞操,其實男士同樣有機會失身。
最近有報道指一名18歲港男,參加了一個全男班派對,期間有人給他吃了一粒糖,接著就迷迷糊糊,被逼與另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更擔心染上愛滋。其實大時大節,正值派對旺季,飲多兩杯在所難免,無論男女都要懂得自保。
特別留意現在經常有人把毒品,例如K仔等,混於糖果裡,有人請你吃不知名糖果,當然要說不。為防有人於你杯中落藥,離開座位時,記得拿走自己的杯。不怕被人取笑,可考慮出絕招,人人都飲酒時,自己拿水樽出來喝水,一定夠安全。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20/18559584
咁擔心,不如咪鬼去P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4# 抽刀斷水

逢係源自教会有關之事物避之則吉,係明智之舉
教会唔会有好帶挈,教会害人又不一定要直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