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修復上帝的藝術品

現今社會各國,為了努力賺錢,有必要消耗地球資源和破壞環境。
例如漁業國家,要大量捕捉海產、生產紙張的企業,要砍伐大量樹木、工業國家為了國家有足夠收入,便大量興建工廠,大量生產包括不必要的產品,做成資源消耗和環境嚴重污染。
看著各國為了金錢生計,要破壞地球環境才能生存,為了阻止這一個步向滅亡的經濟模式,世界有必要改變現有的生存規則。 由原本只有破壞地球才能得著金錢收入,改為能夠改善和保護地球受污染的環境,國家一樣能得到可觀的收入便可。

方法是,聯合國列出世界各地,有那些需要改善的項目地方環境,例如大如千個香港的太平洋垃圾島、南極的臭氧層破洞、太空垃圾、不同城市的碳排放、各地的霧霾或河水污染、就快絕跡的動物、綠化沙漠、防止土地沙漠化、酸雨形成、受核幅射污染的地方等等 。
向世界各政府列出以上的項目,只要有國家能解決了這些破壞環境的項目,那個國家政府便能得著一定可觀的獎金。這些不同的項目會用難易度分別等級,較困難的項目能得著較高的報酬。
然後各國便開始投標,選擇他們想為以上的那些項目工作。投標方式可以以打算用最快時間解決問題的一國投得項目。或許用合作方式也可。

完成項目的獎金數目一定要非常吸引,至於獎金的來源,便是用無中生有的方式產生金錢。也是說只要有那國能完成指定的某一項目,國際間能夠容許那個國家無中生有得到獎金的收入。

在現今的社會,很多財富也是無中生有,例如股價升了,股票便會升值。投資房地產,日後那地方附近興建了鐵路,便能立即升價數倍。又或是一件藝術品,成本只需要數百塊錢,但經人們一估價便能立即成為值過萬的藝術品。因此其實我們可無中生有財富的例子有很多。

因為生產貨品有利可圖,所以各國盡可能努力生產。
因為改善環境無利可圖,所以各國不盡力改善環境。

只要把改善地球環境成為有利可圖的生意,各國必定會努力以赴設法改善環境。
地球可算是上帝所創造偉大的藝術作品,使修復上帝藝術作品的政府,或是地球的清潔工人,得到可觀的收入是很鼓勵的。

在現今很多國家也是活在嚴重負債當中,由他們要努力苦思如何增加國內生產,好維持國家的經濟,不如給他們一個機會,成為地球的清潔工人,來賺取可觀的收入。不止能給國家多一個賺錢方法,也能改善地球環境,獎金也是無中生有的,因此可以是非常之吸引,對世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希望這想法能改變人們只有破壞地球才能賺錢的做法,改為努力保護環境也能賺很多錢,
這樣才能真正能保護人類唯一能居住的地方。


當世人接受神的國到來時,這個計劃就可成真。
下一篇文章會仔細解釋神的國到來的經濟模式。
回覆 1# Dalvm

藝術品之維修係由manufacturer負責。自己亂搞會void咗warranty咖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