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關公可以取代耶穌基督

我在此告訴各位離教者,離開天主教及基督教不是一定要成為無神論者。小弟建議各位朋友改信三界伏魔大帝關公。關公完全可以取代上帝及耶穌基督,何樂而不為?
離教後的選擇以無神論居多

我在這裡發現,離教者在離教後的選擇大多數是成為無神論者,很少會改信佛教,改信西藏密宗的更加少之又少。難怪許多離教者在等待無神論的勝利,但我是不會屈服的。在耶穌基督與觀世音菩薩之間,我選擇了觀世音菩薩。同樣,在無神論與虔誠的宗教信仰之間,我選擇了深切的宗教信仰。我選擇堅定的宗教信仰之路。

29-12-2014
回覆 2# 哈佛專家

但係觀世音菩薩有個壞習慣:好多手
多臂觀音代表調伏無明愚癡眾生。四臂觀音代表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世間事業。千手千眼觀音代表觀世音菩薩救度眾生的無量善巧方便。
回覆 4# 哈佛專家

就算有千手千眼,但都係得兩隻腳,行得慢,救人都救唔切啦
觀世音菩薩早已修成正果,全身都是菩薩的身光,所以雙腳仍然可以運行如飛,舉重若輕。
回覆 6# 哈佛專家
只得一雙腳仍然可以運行如飛,即係唔駛多手都可以multitasking啦。佢只係下半身修成正果,上半身仍需靠多手。
通常一個人只可以有兩隻臂。觀世音菩薩可以有千手千眼,即係最勁。千手千眼代表觀世音菩薩的救度眾生的善巧方便多到數不清,而且所救度的眾生亦無量無邊。
回覆 8# 哈佛專家


    通常一個人只可以有兩隻腳。觀世音菩薩可以有兩隻腳,即係最普通。
如果觀世音菩薩有多隻腳,眾生會認為觀世音菩薩係怪物,所以觀世音菩薩的兩隻腳表示智悲雙運具足,是大悲同時亦具大智。
唔會。眾生會接受多腳,眾生之中的蜈蚣同蜘蛛都係多腳,見怪不怪。所以,多腳唔係怪物,多手先係。


四塊面嘅佛都係咁拜啦,生多幾隻腳出來只會令腳底按摩業生意興隆,功德無量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