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代版友旁觀者貼) 浙江喜聞拆妖堂



上:溫州拆除三江基督妖堂8000平米違建
下:溫嶺城關妖堂被拆除的兩座十字架之一

浙江是基督教流毒中國僅次於河南、安徽的省份。

2014年2月底,當局發出通知,限令境內100座妖堂拆除頂上妖架。此後,陸續被拆除妖架的妖堂有:

餘杭縣黃湖妖堂、舟山市白泉鎮妖堂、台州臨海水洋妖堂、永嘉縣三江妖堂(溫州北郊地標)、溫州樂清市雁蕩鎮白溪基督妖堂、樂清市白象鎮琯頭妖堂、溫嶺城關妖堂、溫州龍港鎮懷恩妖堂。

此外,接到清拆通知的有:杭州地區喬司妖堂、古樓妖堂、三墩妖堂;樂清張家橋妖堂、湖上嶴妖堂,和白象前潘妖堂,蒼南靈溪鎮滬山妖堂和五愛教會,里安沙河聚會處、光明妖堂和仙降鎮新渡橋妖堂等。

中共當局對打擊實際神(即東方閃電、全能神)、門徒會這些小妖只是小打小鬧,真正的邪教––「正統」的基督教、天主教,卻態度閃縮,使妖徒如蟑螂一般繁衍成「八千萬」,遲早令中國陷入太平天國死七千多萬人的另一場浩刦!

拆妖架、妖堂雖然細眉細眼,畢竟也是項德政,更應做的是雷厲風行,堅決打擊,還應開放網絡,讓境外和境內的反邪教網頁參與,對基督教的流毒,作一次全民性的清洗。
回覆 1# 抽刀斷水

浙江出新規 明確教堂十字架建築限制
香港——在中国最富裕的省份之一浙江的城市里,分布着许多基督教教堂,新教和天主教教堂也一样。直到最近,它们中很多的屋顶上都安放着高耸的大十字架,夜里常亮着霓虹灯。

根据省政府上周公布的一项新的规范草案,这些十字架——那些尚未因政府的命令而被拆除的——极有可能也要被迫被拆下来。
对浙江境内教堂可以展示十字架的地方和方式,这份长达36页的指示,煞费苦心地列出了严格的指导方针。它们必须放在教堂建筑物的正立面上,而不是建筑物的屋顶上。其色彩必须与教堂建筑相协调,不能形成反差。而且必须要小,不能超过建筑物正立面高度的十分之一。

随着基督教呈爆发式增长,浙江省政府努力掩盖十字架这个最明显的标志。为了拆除教堂屋顶的十字架,该省发起了一场持续的运动。上述规定则为这场运动提供了新的法律依据。因为有大量基督徒和大教堂,浙江省的沿海城市温州常被称作中国的耶路撒冷。

在共产党执政的头十年里,基督教在中国被严格控制。1976年毛泽东去世后,随着作为无神论政党的共产党放松对社会的控制,基督教开始繁荣发展。现在的一些估计数据称,中国有逾1亿信徒,远远超过共产党1949年接管政权后驱逐传教士和牧师时的水平。很多教堂都得到了政府的许可,但还有一些是在官方范围之外运作的。

然而,自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从2012年开始成为党和政府的最高领导人以来,政府加强了对外国影响力的控制,他们认为这种影响力威胁到党的统治地位。

在浙江,这场针对十字架的行动源自该省省委书记夏宝龙2013年10月对温州的一次访问。《纽约时报》在2014年5月30日报道,夏宝龙当时看到得到官方认可的三江教堂高达180英尺(约合55米)的尖顶在天际线中如此显眼,感到相当不快。

三江教堂在去年4月被拆除,该省多地教堂的十字架也都被移除,拆除行动经常导致郊区居民与警方发生对抗。

温州一所教堂的牧师表示,“我们感到很无助,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这名牧师要求匿名,因为他担心遭到政府报复。

这名牧师曾在政府批准的负责监管教堂的委员会任职。他表示,最近该地区有更多十字架被拆除。“我们以为拆除十字架的行动已经结束了,”他说。“但实际上还没停止。”

去年,浙江省的官员拿到一份不会向公众发表的政策声明,声明明确表示,行动的目标是使十字架位于不那么显眼的位置。时报去年查看的这份文件写道,“分期分批把十字架从屋顶移到建筑立面上来。”

新的规范草案进一步详细说明了针对浙江教堂的建筑限制,这些细节有时让人想起《圣经·旧约》中关于建造教堂的指令,但应该并非有意。

天主教堂正立面上的十字架的高宽比应为1:0.618。而新教教堂十字架的高宽比则为3:2。教堂的厨房和洗手间应主要用太阳能或其他可再生能源来烧热水。

北京研究基督教的非营利组织中福圣山研究所所长范亚峰表示,浙江新出台的规定非常符合中央政府强调“有中国特色的基督教”的呼声——试图压制教会内部被认为是支持中国民主化的外国势力。

“通过限制基督教在中国社会、公共和政治领域的影响,”政府“想破坏基督教与中国民主化之间的关系”,范亚峰说。他曾是官方性质的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名学者。

浙江的新规出台一周前,该省的一名基督教牧师黄益梓在表明对拆除十字架一事的意见后,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这位在政府批准的教堂任职的牧师,对警方去年7月殴打50多名堂区教徒一事提出质疑,当时教徒们试图阻止当局拆除救恩堂十字架。救恩堂是一座基督新教教堂。

黄益梓于去年8月被警方逮捕,该教堂的十字架在几天之后被移除。黄益梓被控犯有“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中国通常利用这个罪名监禁那些公然反对政府政策的人。

记者致电新草案相关问题联系人——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官员方晟岚,并发送短信,均未获得回应。

记者致电浙江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可以听到接听电话的男子询问同事该如何回答有关新规范的问题。“太敏感了,”一名女性说道。“说我们不知道。”
========================================
唔知有冇立法禁避雷針整到好似十字架?班躝癱好卵蠱惑, 不可不防
成個中國城市佈满晒咁鬼核突的十字架,簡直是有碍市容!
墳墓又係整個十字架,鬼五馬六,中國地方有中國的風格和文化,
基督教,天主教 滚出中國!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5/14 13:25 編輯

基督教不斷散播迷信,什么信就得救?不信就下地獄?簡直霸權!
更何况耶神耶稣根本就是人為信仰,為了以色列建國信心而造出耒的神!
根本就是愚民愚智的迷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