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今次真係碌杘

《聖經》新解密? 上帝用亞當陰莖製作夏娃
根據《聖經》的「創世紀篇」中記載,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夏娃。但美國1名猶太大學學者最近推翻這項說法,宣稱《聖經》譯本有誤,上帝其實是用亞當的「陰莖骨」(baculum)創造出夏娃的。
美國馬里蘭州猶太大學教授澤維特(Ziony Zevit)宣稱,《舊約聖經》中的希伯來語「tsela」一詞,並非指「肋骨」,而是指「從身體伸出的肢體」,它可以指「手」、「腳」,或是男人的「陰莖」。

澤維特感嘆,當年因為翻譯上出了差錯,原義被誤解成「肋骨」,一錯就是2,000多年。他還得意洋洋的表示,這項理論正好與多數哺乳類動物都有陰莖骨,而男性人類沒有的現像相呼應。

澤維特的新理論日前被刊登於「聖經考古學評論」(The Biblical Archaeological Review)雜誌,馬上引來教徒的強烈批判,認為他刻意曲解《聖經》,多數信徒也無法接受這項「新說法」,甚至有信徒發起抵制該雜誌社的抗議行動。
http://www.nownews.com/n/2015/12/30/1941441
哈哈,基督教鑊鑊新鲜鑊鑊甘,邪教本色!
動物性事大揭密!人類陰莖骨為何消失?科學家有浪漫推測
2011年 03月 11日  03:36

記者鮑蓉蓉/編譯

BBC於9日報導,科學家相信人類從前也曾擁有過「陰莖骨」,就像我們今日在黑猩猩、貓以及老鼠身上所看到的一樣,不過為何人類的陰莖骨消失,而DNA與人類極為相似的靈長類動物們卻還保有陰莖骨呢?刊登在期刊「自然」(Nature)上的研究文章自有一套說法。

來自史丹佛(Stanford)、喬治亞(Georgia)、賓州(Pennsylvania)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他們從人類、黑猩猩、獼猴當中的基因組合判斷,陰莖骨在繁衍上曾經扮演過重要的角色,不過人類在演化的過程當中,陰莖骨逐漸被淘汰。除此之外,靈長類的DNA當中還約有510處已被人類淘汰,不再出現在我們身上,而這些已消失的基因絕大多數都曾有特定的功能。

研究人員教授金斯里(David Kingsley)表示,他們試圖了解「人為何為人」,而現代人很有幸的能夠擁有各動物完整的基因序列,因此科學家可以比較人類以及我們的近親(猩猩)在基因上到底有何不同。

絕大多數的哺乳類動物都擁有陰莖骨,不過它們的實際用途還是科學家們激辯的話題,而不同動物的陰莖骨或許也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其中一個可能性是,陰莖骨可在交配時可幫雄性動物「助性」,也有可能幫助雌性動物排卵,同時也有證據顯示,陰莖骨是要來傷害雌性動物的。

有些雄性動物在交配後,會在雌性動物陰道內留下「交配塞」,讓其他雄性動物「不得其門而入」,確保自己可以當上「孩子的爹」。因此也有一項理論指出,某些動物演化出可以移除塞子的陰莖骨。

教授金斯里表示,某些雌性動物有「多重性伴侶」的習慣,因此對雄性動物而言,這就像一場軍備競賽,若你的「武器」夠強大,你就可以「兒孫滿堂」,不夠強大的話,恐怕導致「絕子絕孫」。

科學家由這點推論,人類陰莖骨的消失可能與人類「求愛方式」的改變有關係。他們指出,陰莖骨的消失使男性敏感度下降,交配時間也因此增長,而這可能與人類出現特有的「伴侶」以及「家庭關係」相關聯:交配對人類來說已不只是為了繁衍後代,當父親照顧後代的責任越趨重大,交配也是伴侶間情感結合的象徵。

http://www.nownews.com/n/2011/03/11/55014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leefeng

再假以時日,猶太專家應該可以考據到上帝係用口將亞當的陰莖骨啜出來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6/1/7 01:29 編輯
今次真係碌杘
男人, 上帝
《聖經》新解密? 上帝用亞當陰莖製作夏娃
根據《聖經》的「創世紀篇」中記載,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夏娃。但美國1名猶太大學學者最近推翻這項說法,宣稱《聖經》譯本有誤,上帝其實是用亞當的「陰莖骨」(baculum)創造出夏娃的。


有時, 只要肯用一下普通常識便知有些人是狗翕, 一堆糨糊混醬。

創世紀 2:21 說
上主天主遂使人熟睡,當他睡著了,就取出了他的一根肋骨.....
he took “one of Adam’s tzeilot (若 tzelot 應指陰莖).....


豈不是人本來有多條 「jer jer 」s?
回覆 5# beebeechan

有時, 只要肯用一下普通常識便知有些人是狗翕, 一堆糨糊混醬。
骨, 係會再生咖嘛
http://bmcmedicine.biomedcentral ... 1186/1741-7015-9-66

所以, 啜咗條jer骨出來, 又會生一條, 咁, 先前嗰條咪叫做"one of adam's jer jer骨s"咯
有時, 只要肯用一下普通常識便知有些人是狗翕, 一堆糨糊混醬。

創世紀 2:21 說
上主天主遂使人熟睡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1/7 01:27



边个狗翕呀?創世紀?6000年創世果件牙?細路仔都知創世紀係狗翕啦,白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