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恍然大悟——香港是耶教的橋頭堡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6/3/10 11:00 編輯

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香港是西方耶教在亞洲的橋頭堡!難怪連靈恩派在香港也好猖狂!
去問下觀音菩薩先囉
去問下觀音菩薩先囉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3/9 23:25


点解你信有观音菩萨存在叻?
点解你信有观音菩萨存在叻?
lexian 發表於 2016/3/10 00:20


本壇鼎鼎大名既哈佛專家你都尚未認識
本壇鼎鼎大名既哈佛專家你都尚未認識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3/10 00:46


以你只是信只有耶稣才存在架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6/3/10 01:47 編輯
以你只是信只有耶稣才存在架
lexian 發表於 2016/3/10 01:05


宗教信仰既野,
猶如你娶左個老婆, 都唔需要話別人既老婆係醜, 係假波, 整容, 人品唔好既。

舊約經文中, YHWH 都没有著重要以色列人去『消滅』其它神祗崇拜,只是叮囑以色列人不要拜他們的神, 以色列人應拜 YHWH, 因為YHWH 是由埃及領他們出來的。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6/3/10 11:01 編輯

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香港是西方耶教在亞洲的橋頭堡!難怪連靈恩派在香港也好猖狂!
有用的資料

寫給靈恩派朋友的信

親愛的靈恩派朋友:

本人曾與一些靈恩派的信徒談論過靈恩的問題,並指出一些靈恩運動的錯誤,可惜他們大多數都不願意細心思想這些問題,以為我是想在雞蛋裡挑骨頭,故意想引起不同派別(基要派、靈恩派)的衝突。其實我是持著極大的愛心與他們討論的。我看見他們所信及所行偏離聖經的教訓,還有日益嚴重的趨勢,我心裡是非常著急。所以我決定寫一封信給你們,向你們提出一些較重要的問題,懇請你們 能夠用心思考。盼望神能用得著這些文字來引導你們明白靈恩運動的錯謬及危險,叫你們及早醒悟過來,歸回真理。請虛心地思想以下的問題:

1.      你們當中常有人說從異象異夢中得著神的啟示,那你們是否認為聖經給我們的啟示不夠完全,需要加上之後個別人的異象及異夢來補充?你們信不信聖經的全備性?你們有否用聖經來證明這些「啟示」是否真實?若否,你們如何知道這些啟示是神而來還是撒但而來?(聖經清楚地曾提及有謊言的靈,絕不是危言聳聽)

2.      你們強調治病的恩賜,說凡有信心的必得著醫治,那為甚麼以巴弗提(腓2:25-28)、提摩太(提前5:23)及特羅非摩(提後4:20)都有病呢?是否因為他們的信心不夠大?若真是如此,為甚麼保羅在信中不呼籲他們要用信心求醫治?為何保羅反而叫提摩太「稍微用點酒」,又將特羅非摩留在米利都?為何保羅不用神蹟醫治他們?若你們說他們沒有信心,然而聖經明說沒有信心是罪,你們的意思是否指他們都犯罪?但是聖經沒有說他們沒有信心,更加沒有說他們犯罪。按照你們的理論,若得醫治,是因為那人有信心;若得不著醫治,是因為那人不夠信心。請問這是牽強附會及自圓其說?用有沒有病,有沒有得著醫治來判斷信徒的信心及靈性,合理不合理?有甚麼聖經根據?歷史上多少聖徒都是長期生病的,連保羅自己也有眼疾,難道他們都是信心不足或靈性不好?若信主的人都不應該沒有病,凡有病的都不是神旨意,那麼是否上天堂的人一定要意外死才算合神的心意?

3.      若是說預言、說方言及治病的恩賜真的那麼重要,為甚麼教會歷史中最偉大最敬虔的聖徒如奧古斯丁、路德、加爾文、清教徒、衛斯理、懷特腓、愛德華滋、司布真、慕迪、慕勒、達秘、戴德生、鍾馬田、王明道、倪柝聲等都沒有這些恩賜?為何教會從使徒時代後一千九百多年來這些恩賜都沒有出現?是否現今靈恩派的信徒比以往的聖徒更敬虔及有信心,所以神特別恩待你們,將停止而久的特殊恩賜唯獨賜與你們?

4.      保羅教訓哥林多教會信徒,在聚會中若有人說方言,只好兩三個人說,且要輪流說,還得有人翻出來。若沒有人翻譯,要閉口不言(林前14:27-28)。為甚麼你們故意違反這個聖經的教訓,毫不理會保羅的吩 咐,在聚會時一窩蜂地說方言,明明沒有人翻出來,仍然不肯閉口?

5.      聖經說:「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林前4:10),又說方言是「別國的話」(徒2:4),「是為不信的人作見證」(林前4:22)。請問你們明白你們所說之方言的意思嗎?你們是為不信的人作見證嗎?若是為了造就自己,請告訴我們你們如何用你們不明白的方言造就自己。除了短暫的特殊刺激感受外(這些經歷其實大有問題),在悟性上及屬性上有甚麼益處 呢?事實是,聖經中從來沒有鼓勵我們用方言造就自己,聖經乃是說:「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猶20)。當全部聖啟示未完成之前,一些特殊的恩賜及啟示不錯是有其用處,但當全部聖經寫成之後,這些特殊的恩賜及啟示已經停止了,因為不需要了。這明明的歷史的事實,你們為何不 接受呢?

6.      新約聖經有教訓聚會時要跳舞嗎?有教訓敬拜時要大呼大叫嗎?聖經明明教訓我們聚會時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林前4:40),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林前14:33)。為甚麼你們的聚會的特點不是「安靜」而是「嘈吵」呢?豈不知你們一窩蜂地說「方言」、歇斯底里地大叫大哭、被「聖靈擊倒」而集體倒地的混亂情況,嚇怕了多少人,包括許多未信的朋友?你們以為可以用舊約來支持你們的做法嗎?那知跳舞只是以色列民族用來慶祝的風俗習慣,不是他們用來在聖殿中敬拜神的模式。所有人來 到神的聖殿,態度都是這樣:「惟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哈2:20);「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譯: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傳5:1-2)。至於歇斯底里地大叫大哭、被「聖靈擊倒」而集體倒地等,更加沒有任何聖經根據及榜樣,不知從何而來。你們何竟這樣偏離聖經導而不自覺呢?

7.      聖經清楚吩付我們「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約壹4:1)。為甚麼你們不肯聽從神的命令去試驗那些在你們中間活動的靈呢?你們是否認為神的命令是多餘的,神只是在危言聳聽?坦白說,你們能否百分之分肯定你們說方言的靈是聖靈?有沒有可能是邪靈假冒的呢?你們怎樣分辨那靈的真偽呢?

8.      主耶穌在地上的時候行了不少神蹟,但信祂的人仍是十分少。法利賽人知道主耶穌行了叫死人復活的大神蹟,他們不但不信祂,還計劃要除掉耶穌。你們憑甚麼說神蹟必定能使更多人真誠地信主?從前文士和法利賽人要求主耶穌顯神蹟給他們看,主回答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太12:39)。主所說「約拿的神蹟」就是指祂在十字架釘死後,第三日復活的事。主已經給我們行了最大的神蹟,我們現今的任務就是要高舉這神蹟(加6:14)和傳揚這神蹟(林前1:22-23)。保羅在林前1:22清楚地說:「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基督。」但為何你們還要妄求別的神蹟來輔助佈道的工作,好像認為主死而復活的神蹟有甚麼缺欠,還需要靠其他次等的神蹟來補其不足?你們且去查看教會歷史,看看有那次教會的大復興是靠高舉方言、神醫、異象異夢等事引進的。歷史告訴我們,那些因異象異夢引進來的不是復興,反倒 是許許多多的異端!

9.      坦白說,你們是否著重肉體的感覺及奇特的經歷過於聖經的教導?若你們不承認你們是這樣,為甚麼你們對這麼多沒有聖經根據的經歷及感受都不由分說的接受過來?為何有人叫你們用真理對照你們的行徑及試驗在你們中間活動的靈,你們會顯得這麼不願意及不高興?既然神這麼高舉祂的話語,並吩咐我們用它來試驗靈,若我們照著主吩付去作,又怎會不尊重神,甚至是褻瀆聖靈呢?神會自相矛盾嗎?

10.  若你們真的發現靈恩派的教訓及在你們中間活動的靈不是出於神,你們會否因為愛主的緣故而離開這些錯謬嗎?

親愛的靈恩派朋友,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趕快離可靈恩運動的錯謬吧!靈恩派的教訓不但有許多地方與聖經的真理抵觸,更嚴重的是,種種跡象顯示,靈恩運動中所活動的靈根本不是聖靈!在一九七四年六月,麥哥先生(Mc Graw)在「宣道見証」(Alliance Witness)中發表了一篇報告,說他根據約翰壹書4:1-2的方法試驗過不少說方言的人的靈,竟發現百分之九十是邪靈!本人曾與一位靈恩派的姊妹交談,她自己也坦白承認她說方言時曾經被邪靈附身!這些「靈」可能在他們說完方言後離去,也有可能會繼續影響他們。這些事例,我個人聽聞不少。我認識一位傳道人,他的妻子不知為何接受了靈恩,之後性情大變,時常罵人,晚上經常不回家睡,說要在教會(靈恩派教會)通宵祈禱。那位傳道人屢勸無效,最後她更提出要離婚。請問這是否出於聖靈的工作?有一位曾經是靈恩派的信徒告訴我一件事,她認識某位靈恩派信徒,當他說方言時,剛巧有另一位從非洲某國回港的朋友經過,聽到他用非洲語咒罵耶穌!可怕不可怕?我從前有一位朋友,曾經返靈恩派的教會。他告訴我,他是見了異象信主的。可是他的行徑及表現常是怪怪異異的。他說神吩咐他要作光明之子,不要作黑暗之子,所以晚上他就不去睡。他又說神呼召他拋開工作去做傳道。我們常勸他不要胡思亂想。最後他的結局是跳樓自殺而死。我有一位小學 學生親口告訴我,有一次他父親的朋友邀請他們參加一個靈恩聚會。牧師問那位同學要不要聖靈充滿,他根本不知道聖靈充滿為何物,但他順應大人的意思說要。那牧師就按手在他頭上,他就立刻全身觸電般倒在地上!連一個這般無知的小孩也可以如此「被聖靈充滿」(聖靈擊倒),請問這是否出於神?主耶穌曾經這樣給小孩按手,使他們觸電般倒地嗎?這些表現完全是無中生有,連使徒行傳也沒有記載過這樣的事,為何靈恩派信徒會不問緣由地接受過來?你們真的不覺得這些詭異的表現是出於仇敵的工作,過於是出於神?難道你們從來不懷疑?

享有解經王子之稱的摩根先生說:「神的教會在世界各地正碰上了一個狡猾無比的陰謀:人肆意偏離新約聖經的教導,把神的靈移離出真理的本位去迎合人為的運動。這運動以方言恩賜作為口號,時至今日,這口號已淪為地獄的印記了。

不少蒙恩的聖徒,縱或蒙神恩召,但由於不認識聖靈的工作,以致遭受欺騙,怎叫人不痛心疾首呢?若有任何運動,鼓吹恩賜的獲得即為聖靈的同在,那麼根據主耶穌的教導,這運動其實正以巧計去敵擋聖靈的工作。因為經上明言:信徒可以沒有屬靈的恩賜,但卻萬萬不能沒有聖靈(林前12:3, 11)。

聖靈的工作為要顯基督。祂隱藏在人心裡,默默地作工,致使相信投靠主的人都在主裡面承受極重無比的救恩,叫一切榮耀都歸給獨一無二的救主。」

靈恩派的朋友啊!我真的為你們的處境感到著急。仇敵正利用靈恩運動進行末世的宗教大合一運動(連天主教徒及摩門教徒也能說方言。這豈不真的是「同感一靈」?但那靈是甚麼靈?我求你們想想吧!)。我願意以基督的愛,再一次懇求你們:趕快離開靈恩運動的迷惑吧!要緊記主耶穌當日叮囑門徒的說話: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假基督、假先知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太24:4, 24-25)。
金燈臺活頁刊2005.5 第117期
當慎分聖靈與邪靈

鄭盛光



  使徒約翰曾清楚地指出:

    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壹四:1-3)

  以上這段具警惕性的話對我們今日教會來說,有三方面的提示值得我們注意:
  首先,我們要謹慎,要防備,不能隨便相信一切的靈,那很危險;
  其次,不管那靈如何施展各種奇異能力(醫病,趕鬼,說方言等),我們有絕對的權柄奉主的名去試驗它;
  最後,判斷聖靈或邪靈的標準是要看那靈是否承認“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來的”;若不是,我們可以奉主的名把這偽裝的靈趕出去。
  以下歸納聖經的教導,從三個層面去分析,探討及衡量聖靈與邪靈在本質上的區別。
一.是否以合乎真理為根據?

  聖靈被稱為“真理的聖靈”(約一四:17,一六:13),而真理是根據神在聖經中所啟示的原則。真理是絕對的,不變的,也是真實可靠的。因此,無論有甚麼特別的“屬靈經歷”,若沒有辦法經得起神話語的考證,這屬靈的經歷一定有問題。真理與聖靈是一致的,他們之間永遠沒有衝突和對立。聖靈高舉真理,擁護真理,因此祂不介意被試驗,正所謂“真金不怕洪爐火”。
  反過來看,邪靈永遠敵對真理,就算他冒充聖靈,他的本性在真理的光照下,一下子就露出真面目。聖靈藉着真理叫人得自由(約八:32),並且因真理成聖(約一七:17,19)。邪靈呢?他叫人失去自由,不守真理,甚至敵擋真理。
  聖靈如何使我們活在真理中呢?查考約翰福音,得出兩方面的提示:

  1.祂指教及引導我們明白真理(約一四:26,一六:13)

  聖靈如同我們啟蒙的老師,祂逐步在我們重生之後光照我們,讓我們閉塞的心竅豁然開通,能明白過去所不明白的真理。指教與引導不同之處在哪裏?“指教”是指客觀性的使我們認知聖經所啟示的真理;而“引導”則是主觀地讓真理深化和滲透在我們的思想與生活的際遇當中。

  2.祂使我們想起主所說的話(約一四:26,一六:4)

  聖靈又稱為“保惠師”(約一四:26),祂會在我們生活中遇見困難時,在我們面對試探而不知如何作出正確的抉擇時,或在我們感到憂傷絕望時,不斷的在我們心中作工,用主的話安慰我們,糾正我們,把我們引入正路。“想起”這字眼含有覺悟之意,通常與回轉的行動成正比,例如: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太二六:75)
    “他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便從墳墓那裏回去,把這一切事告訴十一個使徒。”(路二四:8-9)
    “但耶穌這話,是以祂的身體為殿。所以到祂從死裏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祂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約二:21-22)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徒一一:16)

二.是否以榮耀基督為動機?

  聖靈不但是真理的靈,祂工作的目標不是叫人注意祂自己,而是耶穌基督。聖靈不但處處為主作見證(約一五:26;徒一:8),祂也處處要榮耀基督(約一六:13-14)。巴刻(Dr. James I. Packer)在其著作在聖靈中曾強調說:“聖靈工作的本質並不以恩賜的運用等等表現為主,而是以彰顯主耶穌親自臨在和工作為中心。聖靈的工作有其一貫的基本特色,即是要具體彰顯那位已復活,掌權的救主,即歷史中的耶穌;這位耶穌是基督。”
  反觀邪靈,他工作的焦點不是基督,而是以特別的經歷如神蹟,醫病,方言,說預言,權能的接觸等為中心。邪靈要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些人身上,這些人大有能力,工作發展迅速,看樣子似乎很興旺。其實,這些只不過是外在現象,內在本質往往是另一回事。
  主耶穌早已提醒我們,末世其中一個預兆就是“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二四:24)主耶穌又說,祂不認識這些曾多次奉祂的名傳道,行神蹟的人;因為他們並不是為榮耀主而做,也未曾遵行主的道。主耶穌棄絕他們,因為他們是撒但的差役,是裝作光明的天使。(太七:22-23;林後一一:13-15)
  今天魔鬼正在利用一些走世俗路線的“佈道家”,以世人追捧的明星,或一些娛樂人心的搞笑節目,代替純正的福音,吸引群眾。主的名被淡化,主的榮耀被抹煞,這簡直是離經背道的勾當。(提前四:1)
  我們需要慎思明辨,不要被邪靈以假亂真的手段迷惑了去。一個真正被聖靈充滿的人,他一定高舉基督,他的整個事奉與見證的焦點也是以基督為中心。聖靈不會把中心點轉移到祂自己的身上,只有邪靈才會這樣。翻開啟示錄,浮現在眼前的敬拜畫面是以“父”及“子”這兩位為中心;聖靈呢?祂永遠是隱藏的一位,並且感動人把榮耀歸於基督:

    “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啟五:12)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一一:15)

三.是否以成全生命為依歸?

  聖靈透過神的恩召,不斷地感動人到了一個地步,使人願意藉着信,服在神的主權之下,成為新造的人。不但如此,聖靈更進一步的成全人的生命,使之更完全,這又稱為“成聖的功夫”。在使徒行傳裏,聖靈降下,住在每個基督徒心中,祂賜能力,讓追隨基督的人勇敢地肩負大使命,在萬民中為主作見證。(徒一:8)初期教會是滿有聖靈同在的教會,每當聖靈工作,教會就人數日增,靈命也完全復興起來。
    從果效層面來看,靈恩運動似乎在增長上所向披靡,佈道工作做得轟轟烈烈,他們豈不也正在復興嗎?應如何分辨與衡量呢?很簡單,不要憑現象去看,而要憑本質。聖經讓我們看見,初期教會增長主要因素是使徒所宣講的道,而不是神蹟;按照曼斯(R. P. Menzies)的研究,他發現路加福音與使徒行傳均刻意突出先知講論的效力,聖靈所扮演的角色是“先知講論之靈”(the spirit of prophecy),而不是“行神蹟異能之靈”(the spirit as the power of miracle)。由此可見,聖靈不是藉着外在的因素如神蹟來建立人的生命,而是內在因素:神的道。只有神的道才能改造生命,建立生命,更新生命與成全生命。
  研究靈恩運動的學者均認為,靈恩派信徒很少熱心研究聖經,他們的講台不是以紮實的神學解經為基礎,而是專講自己的經歷或新的“預言”。
  聖靈如何成全我們的生命呢?有以下三點:

  1.祂感化人的生命

  聖靈又稱為施恩的靈,祂把主的道注入我們的生命。祂不斷感化與光照,使我們重生成為聖徒。只有聖靈才能使罪人內心感到扎心,為罪,為義,自己責備自己(約一六:8)。這方面,邪靈的工作剛好相反,他只叫人心靈剛硬,叫人生命沉淪,成為沉淪之子。所以主耶穌才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一○:10)

  2.祂聖化人的生命

  感化工作只不過是一個開始,一個入門。聖靈不要我們的生命只停留在這個地步,祂更進一步聖化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的生命蛻變成聖。所謂成聖,意思是讓聖靈徹底的淨化我們的心思。正如保羅所說:“…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着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羅一五:16)“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帖後二:13)只有生命被潔淨,才能就近神(來一二:14),因為神是聖潔的(彼前一:14-16)。聖靈會幫助我們克制肉體的情慾,愛神所愛,惡神所惡,在生活中與世俗分別出來。邪靈又稱為污穢的靈,他只能醜化人的生命,叫人行暗昧可恥的事,叫人放縱情慾,叫人行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等(加五:19-20)。

  3.祂強化人的生命

  如果說生命在聖靈的感化下而重生,在聖靈的聖化下而聖潔;那麼生命在聖靈的強化下,就能事奉。聖靈如何強化我們的生命呢?祂賜下不同的恩賜,又加上能力,而最大的關鍵是我們是否願意獻上自己,讓神使用。(林前一二:7-11;徒一:8,六:8;羅一二:1)聖靈強化我們的生命,叫我們在事奉上可以發揮果效,為主結滿果子(約一五:2, 5)。這樣的生命不是消沉無力,而是帶着激昂,興奮,活潑的心態面對神(羅一二:11;林前一五:58)。聖靈強化我們的生命到了一個地步,可以承受許多外來的苦難與壓力,成為屬靈不倒翁(林後四:7-9)。

  總結以上三個層面的分析,我們得出的結論是:辨別聖靈或邪靈的準則不外三個重點:其一是聖靈的工作以合乎真理為根據,而不是超自然經歷,更不是憑個人主觀論見。其二是以榮耀基督為動機,尤其是聖靈充滿人時,一定把基督放在崇高之地位,包括救贖主的地位,生命主的地位,榮耀得勝主的地位,更是將來審判主的地位。其三是以成全生命為依歸,包括感化,聖化與強化三大工作。
  相反的,邪靈所表現的是追求肉體的感覺,以情緒的激動,混亂的場面,變質的福音,虛假的復興及外在的果效來代替在聖靈裏的安靜,敬虔,情緒穩定,靈命更新等。
    當我們以這三個層面去衡量一切的屬靈經歷時,許多所謂超自然現象,各種新奇的經歷,思潮等,都要一一被破解。聖經說:“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來一三:9)

  聖靈或邪靈,我們實在不可大意,必須深思明辨。
初步在網上接觸有關靈恩派的介紹是

1. 大多數靈恩派教會是邪靈集中地,而且是敵基督的。這些邪靈也和其他不少純正的宗教有矛盾。例如,小弟就聽聞有些佛教徒去到靈恩派教會後感到一些不適。

2. 靈恩派的若干特徵皆不是好事。例如,說所謂奇異的方言,其實是很多人都聽不懂的單音,是來自邪靈的聲音。以及其他有問題的現象如聖靈擊倒、奇怪的動作、大哭大叫等等,皆不是正常的靈修現象。這些靈修現象並不好,會增加發狂的風險。

3. 即使是基督徒也會被邪靈附身。這正如信奉觀世音菩薩的信徒個別也會被狐仙魅魎等附身及干擾一樣。這是我自己的體會。因為我認為我有這樣的體驗。
我已經逐漸台灣化了,以後不會再留在香港。
你的痔好大粒
您都係唔好去台灣, 扮羊派仲好玩過靈恩派, 不如去非洲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我喜歡台灣佛教興盛,我喜歡台灣的民主自由。台灣獨立萬歲!
那是殖民統治時有意種下的惡果。
    港英政府用香港納稅人的錢去資助教會學校,由教會學校大力收靚。用香港人的錢去為港人種禍,英國佬真歹毒!
    港人現在要做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教會學校的資助,方能防止禍患的產生。
崇洋害死港!
洋科技增進人類認知的領域!洋宗教毁滅人類善良的本性!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6/3/16 09:05 編輯
崇洋害死港!
洋科技增進人類認知的領域!洋宗教毁滅人類善良的本性!
leefeng 發表於 2016/3/16 04:00


本土真顯人類善良本性

本土真顯人類善良本性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3/16 09:03



本土有很多無知幼稚的香港人被基督教荼毒了,99.9%搅事的都是信基督教的!
人類善良本性無法在基督徒身上找倒咧!
本土有很多無知幼稚的香港人被基督教荼毒了,99.9%搅事的都是信基督教的!
人類善良本性無法在基督徒身 ...
leefeng 發表於 2016/3/16 11:08


你既數據未夠準哩
是 99.91647%
加埋你,差不多準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