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就算係我都信摩門, 仲好過醫屍難

59岁摩门主教 27妻145子
卑诗省一名现年59岁的男子布莱克摩尔(Winston Blackmore),目前他有27位妻子并与她们生育145个孩子。布莱克摩尔一家是加拿大最大的一夫多妻家庭。目前加拿大政府正想办法以一夫多妻罪起诉他。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布莱克摩尔是当地一座摩门教教堂主教,该教堂成员均为一夫多妻原教旨主义者,同时他们也是布莱克摩尔的追随者。布莱克摩尔曾在2007年因涉嫌一夫多妻罪被逮捕,但由于未能选出适合此类案件的检察官,布莱克摩尔被无罪释放。

据报导,当地许多一夫多妻制的支持者试图逼迫政府修改重婚罪里的相关条例,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刑事指控。但作为一夫多妻的实践者,布莱克摩尔本人日前却表示,并不希望一夫多妻制合法化,他认为一夫多妻制是对女性的压迫剥削。

加拿大政府这些年来一直并未放弃对布莱克摩尔的指控行动,甚至不惜修改婚姻法条例以能合法指出布莱克摩尔的罪名。 2014年布莱克摩尔再次因涉嫌一夫多妻被指控,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庭审日期。

报导称,布莱克摩尔宣称他的27位妻子与他名义上只是朋友关系,并表示没有追求过其中的任何一位,「她们都是主动接近我想要成为我的妻子的。」
也是個邪教。
邪得黎較為符合演化。
生物界之中,1夫1妻係鳥類佔多,
哺乳類多係1夫多妻嘅。
所以人類社會1夫多妻先係自然。
其實近代中國一夫一妻制係受基督教文化影响而成, 貴國既不以基督教為主流, 根本無必要採用一夫一妻制。
男女人口比例未必, 或者可以說, 一定不会咁啱係1:1, 應該用較靈活的制度來配合, 才是正理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邪得黎較為符合演化。
生物界之中,1夫1妻係鳥類佔多,
哺乳類多係1夫多妻嘅。
所以人類社會1夫多妻先係自然 ...
沙文 發表於 2016/9/3 19:05


鳥...

白鴿在伴侶死後開始濫交, so holy shit-p!r!t ............

烏鴉好像最長相廝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