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東龍島真的很神秘

生果日報網上版游 繩 入 屋 狂 刺 前 女 友 後 潛 逃
「 蜘 蛛 人 」 疑 東 龍 島 墮 岩 死【本 報 訊 】 涉 嫌 強 姦 前 度 女 友 , 在 保 釋 期 間 攀 爬 大 廈 外 牆 潛 入 24 樓 前 女 友 寓 所 將 她刺 傷 的 疑 兇 「 蜘 蛛 人 」 , 潛 逃 19 日 後 , 警 方 昨 先 後 在 東 龍 洲 ( 東 龍 島 ) 一 處 山 崖頂 尋 獲 屬 於 其 背 囊 證 件 及 攀 石 工 具 , 並 在 附 近 海 面 發 現 與 疑 兇 身 材 相 若 的 男 屍 , 警方 不 排 除 有 人 畏 罪 自 殺 或 潛 逃 至 島 上 匿 藏 期 間 , 疑 攀 爬 石 壁 時 墮 崖 跌 落 海 中 死 去 。  記 者 : 黎 家 駒
涉 案 疑 兇 「 蜘 蛛 人 」 姓 司 徒 (22 歲 ) , 本 月 7 日 犯 案 後 一 直 在 逃 , 並 因 棄 保 潛 逃 另 一 宗 強 姦 案 遭 法 庭 發 出 拘 捕令 , 警 方 四 處 追 緝 發 現 他 並 無 離 境 , 但 一 直 無 他 的 消 息 。 直 至 昨 日 , 有 行 山 人 士 在東 龍 洲 發 現 三 名 男 女 在 島 上 尋 子 及 發 現 有 背 囊 、 袋 及 一 條 由 山 崖 頂 垂 落 石 灘 的 攀 石 繩 , 疑 有 人 墮 崖 報 警 揭 發 他 藏 身 島 上 , 並 懷 疑 較 早 前 在 附 近 海 面 發 現 的 浮 屍 與 他 有 關 。

附 近 海 域 發 現 屍 體警方 是 於 昨 晨 7 時 許 接 獲 報 案 , 指 在 東 龍 洲 以 南 石 澳 對 開 海 面 發 現 一 具 男 裸 屍 , 水 警輪 到 場 撈 起 男 屍 。 屍 身 高 約 1.7 米 , 身 高 與 在 逃 的 蜘 蛛 人 相 若 , 屍 身 已 發 脹 腐 爛 相信 已 死 去 兩 周 , 身 上 有 一 條 傷 痕 疑 是 墮 海 後 被 船 隻 螺 旋 槳 打 中 造 成 , 初 步 調 查 死 因無 可 疑 , 但 因 無 任 何 證 明 文 件 , 稍 後 剖 屍 調 查 死 者 身 份 及 其 死 因 之 際 , 案 情 突 又 迴 路 轉 。
於下 午 4 許 , 一 名 姓 吳 男 子 報 警 指 在 早 上 10 時 及 下 午 2 時 許 , 曾 兩 度 遇 見 一 名 年 約50 餘 歲 的 男 子 偕 同 兩 女 子 在 東 龍 洲 找 尋 兒 子 , 聲 稱 兒 子 前 日 到 東 龍 洲 攀 石 後 不 返, 擔 心 他 出 事 到 島 上 找 尋 , 但 沒 有 報 警 。 其 後 吳 行 經 東 龍 洲 炮 台 附 近 時 , 在 一 處 山崖 發 現 一 個 灰 色 背 囊 、 一 個 黑 色 斜 袋 以 及 一 條 垂 落 崖 下 攀 石 繩 ,懷 疑 有 人 墮 崖 失 蹤 及 失 蹤 者 可 能 是 早 前 三 男 女 欲 找 尋 的 兒 子 , 立 刻 報 警 。
水 警 及 消 防 上 東 龍 洲 翻 開 背 囊 及 斜 袋 查 看 , 發 現 斜 袋 內 竟 有 被 警 方 通 緝 的 蜘 蛛 人 的 身 份 證 、 以 及 他 的 私 人 物 品 與 攀 石 工 具 , 懷 疑 蜘蛛 人 藏 身 島 上 , 即 派 員 在 山 崖 附 近 搜 索 , 但 至 晚 上 8 時 許 無 發 現 收 隊 離 去 。 不 過 ,警 方 發 現 水 警 在 附 近 撈 獲 的 男 浮 屍 與 在 逃 的 蜘 蛛 人 身 形 相 若 , 疑 與 案 有 關 , 不 排 除疑 兇 於 案 發 後 潛 逃 東 龍 洲 , 早 前 攀 爬 石 壁 時 出 事 或 畏 罪 自 殺 , 但 未 為 人 即 時 發 現 。
發 現 內 有 疑 兇 身 份 證 的 背 囊 及 攀 山 工 具 的 地 點 為 東 龍 洲 炮 台 對 上 近 Sea Gully崖 頂 處 , 02 年 曾 發 生 大 專 生 失 足 墮 崖 慘 死 。 山 崖 高 130 米 對 下 為 石 灘 , 背 囊 外 掛有 攀 石 扣 及 一 對 拖 鞋 , 一 條 長 約 50 米 的 攀 石 繩 垂 落 崖 下 至 崖 壁 一 個 洞 穴 旁 , 疑 被人 用 作 藏 身 之 所 。 現 場 附 近 遺 有 吃 過 的 塑 膠 食 物 袋 。

懷 疑 一 直 藏 匿 島 上據在 山 崖 附 近 長 期 紮 營 的 一 名 宿 營 男 子 透 露 , 兩 周 前 曾 見 一 名 青 年 在 該 處 山 崖 攀 石 ,但 沒 見 過 對 方 樣 貌 。 現 場 消 息 稱 , 昨 到 東 龍 洲 找 尋 兒 子 的 三 名 男 女 , 相 信 為 在 逃 疑兇 的 家 人 。
記 者 昨 晚 到 疑 兇 的 寓 所 查 詢 , 其 父 應 門 , 記 者 問 他 兒 子 有 否 聯 絡他 , 其 父 回 應 道 : 「 我 個 仔 呢 排 冇 聯 絡 我 。 」 再 問 他 有 否 去 過 東 龍 洲 , 他 即 謂 : 「東 龍 洲 呢 我 唔 清 楚 , 你 問 差 人 啦 , 我 唔 方 便 講 。 」 至 深 夜 11 時 許 , 警 方 重 案 組 到 疑 兇 住 所 , 帶 走 疑 兇 父 親 協 助 調 查 。
原來東龍洲就是東龍島!難怪蜘蛛人能鍛練到一身攀石好身手。

東龍島除了攀石,據聞釣魚也是一流的。當然,最想去過一晚,邊燒野食邊看星星。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的帖子

講到睇星星, 最難忘係上大東山果次, 感覺 d星星好似近到伸手可觸.

回復 3# 的帖子

露營?可否講多一點詳情?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的帖子

好幾年前, 同教會朋友即興上山. 晚上食飯時間, 朋友打電話來叫我一齊去, 四個男孩, 乘巴士到伯公拗半夜摸黑上山, 到上頂一處平坦的地方扎營.

第二朝有途經的外藉傳教士叫我們起身, 招呼我們到山脊上的石屋喝奶茶. 幾片雲迎面飄來, 在地上拖出一絲絲白色的尾巴, 感覺好像置身天空之城一樣.
東龍島令我想起一個中學同學. 那次是畢業旅行, 黃昏時候, 我見到佢被一個男同學拖住上斜路, 睇到我鬼咁扯火. 佢叫子均.
原帖由 龍井樹 於 2007-12-17 15:56 發表
東龍島令我想起一個中學同學. 那次是畢業旅行, 黃昏時候, 我見到佢被一個男同學拖住上斜路, 睇到我鬼咁扯火. 佢叫子均.

為何扯火?他被拖行時正用肚子行走?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7# 的帖子

唔好意思, 講野講到一舊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