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IQ討論)
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嗎?
宇宙大爆炸假說是否符合科學?
宇宙大爆炸假說挑戰到牛頓萬有引力定律嗎?

又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1.        在46至50億年前,進化形成固體水星(最近太陽的行星)及地球的那些太空廢物(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是靜止、或是緩慢移動、又還是高速飛行呢?現在所講論的不是地球的自轉,乃是討論地球環繞太陽公轉的飛行速度。

2.        這些很多不同的塵埃微粒氣體雲團飛行的方向是否一致呢?如果它們在太空是緩慢移動,根據牛頓萬有引力定律,這些進化形成固體水星及地球的很多不同的太空廢物為甚麼不向著極大質量的太陽飛去?宇宙大爆炸假說挑戰到牛頓萬有引力定律嗎?那些太空廢物將會被太陽表面光球層約6000℃的熱力熔化嗎?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全球化學地熔化了嗎?

3.        固體水星及地球由塵埃氣體雲團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需要很長年日,這些太空廢物進化結合前是否已經有固定飛行軌跡呢?還是沒有公轉軌道地胡亂飛行呢?

4.        如果那顆水星及地球氣體雲團是高速飛行,它們(太空廢物)將會是帶來結合還是分離呢?進化還是退化呢?

5.        假設水星、地球約在46至50億年前進化結合形成固體,又假設須要0.01億至4億年時間快樂地去結合微細塵埃氣體雲團(太空廢物),進化形成固體的水星及地球。問題是在結合前那些氣體雲團、已經由太陽大爆炸方向向外飛射出去,或繼續擴張,或被太陽極大質量吸引入內呢?

6.        在46至50億年前,形成水星的氣體雲團,沒有固體矽酸鹽礦石地殼的保護,怎樣能夠抵抗太陽430度以上的熱力高溫呢?那顆水星氣體雲團是否已經全部或大部份被太陽熱力熔化嗎?水星如是;地球也如此。

這單張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地球已經熔化了?」。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原帖由 Guest from 125.59.140.x 於 2008-1-10 06:30 發表
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冇錯。以後凡有人提「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在46至50億年前,進化形成固體水星」即刻拉去坐監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8-1-10 23:07 發表
冇錯。以後凡有人提「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在46至50億年前,進化形成固體水星」即刻拉去坐監


唔駛咁急阿沙兄,應該先問明佢以邊度既法律作依歸先.

因為如果係以發放地區法律作基準既話,就要睇下當地對未經證實既消息發報規管如何.例如係新幾內亞某些部族就點講都無問題,但香港就有可能被人告.

至於長期口口聲聲話老耶蘇哥真有其事真係神呀諸餘此類消息既弟兄姊妹...唔...so far又唔覺有人出黎/會出得到黎以具體證據證實過果壇三位一體,係自己感官同幻想fusion後產生出黎既幻象以外既任何自然現象/實體/腦波呀咁...係咪都應該一齊拉呢?因為若果無記錯既話,以一般科學角度,未證實到既野一般都唔可以當有/當正確...咁佢地下下實牙實齒登恆腳趾咁重覆重覆又重覆咁講d未經證實/未證實到既野...唔...睇黎要好好彩先唔會被剥奪政治權利終生喎...

咦...咁睇黎真係要引渡早排黎過既葛生返黎去O記飲啖茶食個撻喎...搵埋班搞手同會眾...咁真係可以叫O記book多次大球場做拘留所...一自拘留一自講道...嘩...開心死呀...
sorry,無登入添

回復 3# 的帖子

唔係喎大佬,我唔係告佢發放未經證實消息,係告佢libel。拿,您睇:

"又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1.  在46至50億年前,進化形成固體水星(最近太陽的行星)及地球的那些太空廢物(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是靜止、或是緩慢移動、又還是高速飛行呢?現在所講論的不是地球的自轉,乃是討論地球環繞太陽公轉的飛行速度。"

但係,進化論都唔係研究星星地球、自轉公轉茄,係研究生物家嘛。邊鬼度會有科學家「根據進化論」發表咁嘅假說咖?
http://en.wikipedia.org/wiki/Evolutionis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噢...唔好意思..誤會咗...不過就咁既言論...好似發放未經證實消息易入d喎...

至於用進他論闡述天體演化...老耶班友不嬲都鍾意selective crossover去將耶經思想"無理地合理化"架啦...而且可能發表果個唔係科學家...係作家呢...

回復 6# 的帖子

研究星星星星地球、自轉公轉嘅係Cosmology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smology

若然發表者係作家,都係作Q錯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also


jytjjdjdyhjd
有些似林語堂因為孔孟學說,老壯,佛學,歐西哲學,因為沒有講到創造主的問題,所以耶娙會比他們高小小.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