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民進黨人到底有冇腦架!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陳亦偉台北六日電)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香港出生,就是拿英國護照,很有可能拿英國護照去換美國護照。馬營發言人羅智強表示,謝營是烏龍爆料與造假的團隊,馬蕭總部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楊秋興晚上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高雄縣的造勢晚會上質疑,馬英九在香港出生,就是拿英國護照,很有可能拿英國護照去換美國護照,拿英國護照換美國護照非常簡單,大家要去宣傳,「不能讓拿外國護照的人當選總統。」

羅智強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楊秋興大概是007電影看太多了,作夢夢見有英國情報員告訴他這件事,像這種作夢式的發言,也很符合謝長廷團隊的風格,馬蕭總部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對於馬營不排除提告,楊秋興受訪時表示,馬英九出生在英國殖民地香港,因此他質疑馬英九擁有英國國籍,身為總統選舉的頭家有權質疑。拿英國國籍很容易申請美國國籍。

  他表示,馬英九被質疑擁有美國綠卡,至今都未說清楚,不能以提告來解決問題,應說明白。

b:
港人拿的所謂英國護照,如何很容易申請美國國藉呢?我又真係吾明喇。

選舉期間,可以中傷對手的up得出就up,充分體現民主精神。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呀!可能有人見大勢已去,故意幫倒忙,想倒弋都吾定播?

重有十幾日,百年老店又要準備重新營業了。今次大選對國民黨意義重大,是該黨成立百年來,第一次不是靠用槍而取得政權。如果有空,我都想過去趁趁熱鬧。
原帖由 訪客得得b 於 2008-3-7 20:29 發表
呀!可能有人見大勢已去,故意幫倒忙,想倒弋都吾定播?

重有十幾日,百年老店又要準備重新營業了。今次大選對國民黨意義重大,是該黨成立百年來,第一次不是靠用槍而取得政權。如果有空,我都想過去趁趁熱鬧。 ...


hi again My Dear Master B ,

i'd like2bet on the results of this 大選 ,
so ,
which-wagerring-site couldest thou recommend ?? cheers ThANKye
其實佢地係好有腦, 如果唔係唔會講e d 野出黎 , 你試下以反向思維想想la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