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支援革命

中華人文復興行動

我們要在巍巍中華國土上搞起反文化入侵革命,內容如下,須基督教學校學生作行動者.
我們會在任何學校的基督教課堂上拿出不同的哲學與宗教書籍,我本人會拿老子的道德經.我的同學會拿佛經與可蘭經.
革命為希望學校注意宗教課是教導宗教,雖基督教為宗教,但宗教不等如基督教!

盼有志者參予
可能我只有一個人,但有你們的支持則會不只一個人.為身邊的人而匡扶正道,是我們該做的事!
我雖然非常欣賞樓主你的熱誠,但在上宗教課時展示其他宗教典藉此等小動作,對反耶教文化侵略作用不大,反而會因得罪校方而影響當事人的學業前途,實為不智。

現時教會學校在中學教育上的強勢,是由英政府殖民統治香港期間,以不公平的資源分配,結合教會本身在財力人力上的優勢而續漸形成,非學生和家長在短時間內能改變的。求學時期學生應以學業為重,將來在有關學科上取得一定成就,必能在社會發揮其影響力,發揚中華文化,抗衡耶教毒害中華。

[ 本帖最後由 龍井樹 於 2008-8-30 09:59 編輯 ]

回復 1# Revolution 的帖子

尽管 耶经 与 可兰经 是同一类垃圾,但只要同时接触过两者低级的内涵,我相信 以后 一定会 更加 少的人入 耶教!
以消滅基督文化為己任
尽管 耶经 与 可兰经 是同一类垃圾,但只要同时接触过两者低级的内涵,我相信 以后 一定会 更加 少的人入 耶教!
逆源 發表於 2008/8/30 13:39



無錯了 ,應多點弘揚耶经与可兰经的内涵 ,使更多的人認識回自己的文化 ,可惜太多國人對自身的文化都(彼)視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耶徒和從小到大生活在耶教外國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