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上帝沒什麼了不起

上帝沒什麼了不起 : 揭露宗教中的邪惡力量
GOD IS NOT GREAT: How Religion Poisons Everything

近來聽說了這本書~~不知質素如何~~~
我沒看過。

維基有些資料可以看,有第一至八章的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God_is_not_Great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這書OK的,雖然要求比較高的理解力,但其中不單基督教,連天主教及回教,總之拜耶和華的教派,在裡面都有提及。

另外,也有提及耶教對科學、健康等範圍的害處。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大家真係睇好多書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係架,呢度好多好有料既人架。向呢D勁人取經,自己可以省唔少工夫(唔好打我^^)。

離教是一股很大的動力,令人心有不甘,誓要做足功課,精心鑽研基督教所忽略及隱瞞的,以在面對挑戰的時候胸有成竹,給予對方迎頭痛擊。

雖則我個人對這方面已沒太大興趣(那是在發現離教者之家後不久的事了),我心裏仍是對各路英雄的默默耕耘表示衷心的欣賞和佩服的。自問做事往往有許多因緣令我半途而廢,抗教也是其中之一。這個重任,還是拜託各位有識之士去肩負好了。
我有一個夢。
離教者之家能夠成為一個讓基督徒認識愛和學習愛的群體,大家言歸於好,主內主外一家,四海皆兄弟。
一切爭戰和怨恨,都是浪費氣力的無聊動作。
大家省回這些寶貴的力氣,便可以為世界作出更美好的建設。

親愛的朋友,有心聲無處傾訴?
主夫人願意成為您的聆聽者。
大家真係睇好多書
實 發表於 2009/4/23 00:16


「知識是力量」
「知識為吾劍」<<<俗語好像有云。

多一點知識和見聞的確可以迎頭痛擊那些思想窄狹的對手。
那不是這問題的答案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