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天主教機構-蹂躪35000兒童

愛爾蘭調查揭強姦、雞姦、凌辱暴行,天主教機構-蹂躪35000兒童「22.05.2009.」


愛爾蘭前日(周三)公佈歷時九年完成、長達2,600頁的調查報告,揭露上世紀有多達35,000名兒童,在天主教機構慘遭性侵犯或凌虐。

報告指教會對暴行視若無睹,政府也串謀掩飾,令兒童每天活在恐懼中。愛爾蘭樞機主教公開道歉,但報告沒敦促司法部提出刑事起訴,令受害人非常氣憤。


受害人組織代表凱利(左)和另一受害人的兄弟弗拉納根(中),被禁止進入報告發表會場,十分氣憤。

愛爾蘭人篤信天主教,逾90%人是教徒,教會在1930至90年代,成立了超過250間機構,照顧有需要的兒童和青少年,但部份人慘遭神職人員凌虐、強姦和雞姦。他們一直將痛苦埋藏心底,直至1999年美國揭發多宗神父侵犯男童案,孌童醜聞席捲全球,愛爾蘭的受害者才鼓氣勇氣站出來,迫使當局成立委員會深入調查。


神職人員性侵犯兒童報告出台後引起公憤,有人在都柏林鳳凰公園凝望巨型十字架,不知是否作沉默控訴。


幾十年前入住「馬達肋納庇護所」的少女,曾慘遭修女虐待。

被迫舔神父鞋上糞便
委員會與1,090名受害者會晤,當中九成遭神職人員身體虐待,報告說:「恐懼氣氛瀰漫着大部份教會機構,兒童每天活在恐懼中,不知道何時會再被毒打。」有受害人要在垃圾桶找食物,被惡意燙傷、被壓在水底,一名男童更被迫舔神父鞋上的糞便。

受害者當中,有半數人同時遭性侵犯,男童被雞姦的情況十分普遍,但他們申訴無門,報告指教育部對投訴保持緘默,等同「串謀」掩飾惡行。教會又只將施虐者調到其他機構工作,令更多人受害。侵犯兒童最嚴重的兩個修會,是「基督兄弟會」(ChristianBrothers)和「仁慈女修會」(Sistersof Mercy)。基督兄弟會神父鄧恩(DonalDunne),竟先後在六間學校性虐待學生,他在1999年被判監兩年。

報告指多達800人是施虐者,但沒有建議司法部起訴他們,只呼籲當局建立紀念碑,悼念被虐待但已去世的受害人,並為仍在生的受害者提供輔導等。受害人十分不滿,受害人組織代表的凱利(JohnKelly)前日欲見證報告發表會但被拒門外。他憤怒地大喊:「這是一場鬧劇,是騙局。當年我們被當作罪犯,現在也一樣。」

愛爾蘭教區樞機主教布雷迪(Sean Brady)公開道歉說:「我感到極之抱歉和深感羞恥。」但對受害人之一的斯威尼(Tom Sweeney)說,教會的反省來得太遲,因為「許多人受不住虐待而自殺」。
爹親娘親都不及耶和華親?
三位一體,姦淫、擄掠、兼連體!
好一篇文章,這則新聞數天前在西鐵上聽過了,
那時還在想會不會在報紙上刊登呢?
結果原來是有的.....請問這則新聞是哪報的@@?


此外,順便發表下感想:

若然一個國家完完整整的變成了某單一宗教,受害者便會出現而無法獲得幫助。
我們作為有理性的人,是要在最壞的情況未出現時防範於未燃,避免台灣﹑香港﹑中國﹑澳門等地都出現相似情況。

要不然,屆時,被神職人員性侵犯的可不單單是白種人,中國人有13憶人口,青年少及兒童保守估計也佔有數億人口。

守好關口=守護好中國。
不知為什麼老是在發表文章是會自動登出....上面的是我。
3# kyo_028168

蘋果日報
好多報紙都有!
爹親娘親都不及耶和華親?
三位一體,姦淫、擄掠、兼連體!
凡引起離開主的資料,
都是來自魔鬼的,
基督徒根本就不應該受假見證影響!
天國近了, 你們快悔改吧!
5# Guest from 113.253.103.x

大同近了!你老哥的上帝應悔改!
爹親娘親都不及耶和華親?
三位一體,姦淫、擄掠、兼連體!
5# Guest from 113.253.103.x

對對對!! 一起資料的源頭都是害人的神職人員, 是上帝挑選的. 好一個仁義的魔鬼...sorry, 是上帝才對...
基狗真係禽獸都不如
凡引起離開主的資料,
都是來自魔鬼的,
基督徒根本就不應該受假見證影響!
天國近了, 你們快悔改吧!
Guest from 113.253.103.x 發表於 2009/5/22 19:18


咁我明喇, 原來好多神職人員都係來自魔鬼, 教徒們, 小心呀~~~~~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